11月22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吾家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宣布了“吾家基金”的正式成立,接受了首批十几家爱心单位的公益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够旅游网CEO胡锦峰表示:在旅游出行日益活跃的今天,我们不应该忘记旅游公益的建设,够旅游网在推进深度主题产品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在为旅游公益而奔走。够旅游网希望能为一些社 会上的妇女儿童这样的群体提供公益旅游活动,以增强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与外界产生“链接”,扩展自己的视野。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够旅游都会积极的研发、参与一些公益旅游活动或服务,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发生“链接”。

  据介绍,够旅游网目前正在推进深度主题旅游服务,现在已经展开的有海岛、孔子文化深度游、目的地文化深度体验之旅等一些具有特色的主题旅游产品,比如北京文化深度游安曼之行等。从旅游者的反馈来看,够旅游网目前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是有品质保证的。根据够旅游提供的出境资料,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个10月份去济州岛深度游的张先生,他给我们分享了旅途中的一个小插曲;“在23号返程时,由于航班延误的原因,我们在天津落地的时间延后了5个多小时,我们在机场找航空公司,航空公司的人都不理我们,根据旅游合同约定的服务,这种不可控制的风险一般旅行社是不愿承担责任的,我们都想好了落地后要自己掏钱额外住宿的,没想到够旅游网在我们落地的时候已经把大伙的住宿都安排好了,不仅没加钱,还让大巴车等我们一夜,第二天又把我们顺利送回家。这很意外,我觉得这才叫品质服务吧。”

  怎么有效的把公益和旅游有效的结合起来?这一直都是热门话题。“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参入到公益旅游中来,这样,我们的旅游才够high、够味道,这样的旅游才是够旅游。

  (原标题:够旅游够公益,让旅行不再孤单)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小年轻什么还没干凭什么住大房
  • 驾考改革仅自学自考还远远不够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强颜欢笑时代的两种中国式喜剧
  • 老公让我看他和小三的床照
  • 俯瞰台湾阿里山仙境般的云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