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作为华语影片制作事业最崇高的荣誉指标——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一举独揽6大奖项的《推拿》占据各大媒体头条,备受瞩目。继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斩获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后,《推拿》又擒获第51届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新演员等六大奖项。这个数字创下娄烨电影在金马奖上获奖最多的纪录,同时也破了同一部内地电影在金马奖上获奖最多的纪录,真可谓拿奖拿到手软,不负众望。

  据悉,金马奖大满贯《推拿》主演之一,国际影坛新秀黄璐金马奖满载而归后,将于本月29日首站登陆厦门,受邀出席2014厦门国际时尚论坛。本次论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携手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厦门威扬成朋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推广以及威扬文创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如此强势阵容,再度震撼鹭岛。

  新一代国际女星黄璐,虽多部电影未在国内上映,但在国际舞台上早已崭露头角。其主演的《中国姑娘》获第62届瑞士洛迦诺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豹奖,2014年凭借《推拿》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被誉为“继章子怡之后,与国际影坛密切接触的又一位中国女演员,在戛纳、柏林各大国际电影节红毯亮相 ”。

  由威扬成朋&Hairdreams联合呈现的厦门国际时尚论坛作为2014厦门时尚周的最大亮点之一,嘉宾阵容备受瞩目。除了新生代国际女星黄璐之外,中国时尚引领者、中国最早最大的时尚全媒体时尚集团的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全球顶尖造型艺术品牌Hairdreams特邀设计师、国际当红明星御用造型艺术大师Mauro Galzignato,以及知名作家、资深媒体人苏泓月等时尚界大咖将汇聚厦门,助阵时尚论坛。

  黄璐等众多大牌即将亮相厦门的消息一经发出,全城轰动,连夜开启了疯狂的抢票模式。2014厦门国际时尚论坛仅对外开放的300个时尚见证席位一夜间被一抢而空!届时这一戛纳、柏林等各大国际电影节红毯新秀会给此次论坛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原标题:金马奖大满贯《推拿》主演即将亮相厦门)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小年轻什么还没干凭什么住大房
  • 驾考改革仅自学自考还远远不够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强颜欢笑时代的两种中国式喜剧
  • 老公让我看他和小三的床照
  • 独自一人带五个娃的疯狂下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