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叶联盟”给长沙市民赠千张免费门票

  (岳麓山枫叶红了)

  “中国-红叶联盟”给长沙市民赠千张免费门票

  (岳麓山的红枫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欣赏)

  “中国-红叶联盟”给长沙市民赠千张免费门票

  (开幕式现场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记者 李慧芳)岳麓山枫叶红了!11月29日上午,“红枫情-麓山恋第八届中国岳麓山红枫节”在爱晚亭拉开帷幕。现场,“中国-红叶联盟”向长沙市民赠送1000份“中国-红叶联盟”纪念章门票。

  凭“中国-红叶联盟”纪念章门票,即可在12月30日前免费游览“中国-红叶联盟”成员单位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长沙岳麓山、焦作青天河等赏红基地。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纪念章只可使用一次,在进门时同时进行回收。”

  “挺有意思的,其实不知道今天红枫节开幕,我们是正好周末一家子来岳麓山玩,发现这里还有活动玩、节目看。”陈阿姨带着女儿、女婿还有小孙女正在爱晚亭下看“红枫情-麓山恋第八届中国岳麓山红枫节”现场表演看得津津有味。

  节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活动更具号召力和感染力,本届红枫节充分考虑了群众参与性。比如设置了红枫摄影大赛,为专业摄影师与市民摄影发烧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考虑到临近大学城,设置了大学生艺术周,让大学生有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示个人才艺;举办相亲交友会,让单身的青年男女有更多交流机会;设有家庭亲子游活动,让家庭成员间有更多幸福与甜蜜的回忆。“更亮眼的是,我们还在节会期间引进了‘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市民在赏枫之余,还可参与到大赛的一系列活动中来。”

  (原标题:“中国-红叶联盟”给长沙市民赠千张免费门票)

相关阅读

朱明国落马“没新意”

当越来越多的“落马”没新意,你是否会怀疑,那些落马的人,就是同一个人——他们的奋斗历程、他们念过的誓言,他们工作的方式,他们坠落的姿势,几乎相同。这就像电影《恐怖游轮》的故事:洁茜在游轮上看到很多尸体,每一具尸体,都是她自己……

弃北大读技校背后的真正危机

进入北大后,他发现他对理论和学术毫无兴趣。他先后在旁听、转院、逃避都没有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周浩开始打起了转校的“算盘”。2011年冬天,周浩收起铺盖从海淀区到了朝阳区,从北大到了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

油价:减不减都是个问题

因为在号称“车轮上国家”的美国,和油价相关的可不仅仅是通勤成本,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几乎都会受油价沉浮的影响,油价一路走低,就意味着各种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也决计高不起来,这自然是让消费者高兴的一件事。

取消政府定价谁来接药价监管

在药价虚高背后,是一条坚固的“利益链”,上面拴着的有患者、医药公司、医院、医生、药品招投标管理部门以及药品定价值部门等等。而且,攀附在这条“利益链”上各种主体,关系错综复杂,有的是利益同盟,有的是彼此博弈。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弗格森骚乱动摇美国人啥信念
  • 三国第一的吕布曾被无名小卒打败过
  • 《推拿》读过小说再看电影乐趣大
  • 被嫌弃的蔡依林的前半生
  • 女人会撒娇是因为背后有人疼
  • 在抄底买房之前要算清几笔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