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12月5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汪沛)今天,由长沙市总商会、潇湘晨报和湖南省投融资商会联合举办的“2014湖南(长沙)投资理财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序幕。博览会上,由盛大金禧金融集团打造的湖南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千店贷”正式上线。

  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董事长盘继彪介绍,千店贷是为有闲置资金的理财人士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家们搭建的的O2O投融资交易平台。该平台结合互联网技术,采取线下风控、线上交易的方式,首创五重风控模式,实现民间资本与民营中小企业的有效对接。

  在盛大金禧展区,“千店贷”推出的“金融超市”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盘继彪称,“千店贷”的线下服务将结合社区超市、便利店等形式,深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打通社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居民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金融增值服务。他透露,根据规划,到2015年,“千店贷”在长沙地区打造的社区金融超市将达到1000家。

  (原标题:湖南互联网金融平台千店贷上线 打造O2O投融资模式)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被性侵中学女生活在怎样的“江湖”
  • 宋朝拆迁每户能补多少钱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对古天乐杨幂范冰冰等大牌真人印象
  • 谨防男友拜倒在闺蜜裙下
  • 令冰岛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狂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