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互联网三大巨头都在抢占云端服务市场,如何连接云端是所有传统行业迫在眉睫的问题。过去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成本的会议行业,将随着数据云端化被彻底颠覆。会议活动管理系统,就是利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让主办者透过App等会议在线管理平台,轻松掌握所有会议数据的数字化系统。

  “令人震撼”的专业云服务平台

  “我们采用云端数据为活动组织者和主办方提供最便捷的管理”,MyMova(以下称中文名“麦魔瓦”)中国区业务负责人何先生介绍说,“也为参会人员带来最舒适的参与体验”。这家专注于会议活动管理系统开发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依托云端数据管理,打造空间上可以多连接、时间上可以永久存储的数据链。麦魔瓦服务了Google、Microsoft、中欧商学院等在内的5000多家大型公司和主办方,超过1000万人次体验,当中80%的使用客户都反映“系统很专业,确实很震撼”。

  会议活动管理系统,这一个风靡美国、加拿大十几年的行业,在国内还在起步阶段。诞生近七年的麦魔瓦是一支立足本土,从国内走向国际的专业团队,致力打造会议活动的云端数据管理平台。作为颠覆整个会议行业的领先者,麦魔瓦看到云计算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会议管理系统站上云端。“麦魔瓦为办会者和参会者提供专业的会议管理在线平台,透过系统能实现会议网站的自助搭建、参会人员管理、在线支付会议费用、会议活动邀约、办会流程管理、微 信二维码签到、会议资料在线分享、会议数据在线统计等应用。”何先生说,办会者使用麦魔瓦的会议活动管理系统能自动生成微 信网站及客户端App,不论办会者或是参会者,都不再需要借助繁琐的邮件、短信沟通,减去麻烦的Word、Excel各种表格,而所有会议的重要数据都会永久保留在云端。

  “唯快不破”:云端数据的先发优势

  正如它的合作伙伴Microsoft所宣称的那样“Open-Flexible-Rock Solid”(“开放-灵活-坚如磐石”),麦魔瓦依托全球最大的Azure云端平台,将会议活动中的云服务器、数据中心、Web、PC以及移动端应用连接起来,形成庞大且牢固的数据运行体系,这也让用户可以快速获取所需要环节的相关数据,而不用受到任何阻扰。

  基于Azure的极大灵活性,麦魔瓦开发出一系列相关应用:嵌入主办方官网或所属网站,借助已有流量获取新报名;支付API接口,资金主动流入主办方腰包;活动任一环节都可以自动发送相关通知到参会人员和主办方;可以添加酒店、论文、专家等各种附加模块,数据自动连接并更新;MCS电子签到一并实现现场注册及签到、分会场管理……每项应用、每个环节都是在数据链内形成的闭环,自然就不会有数据“跑出去”;而每当有新数据的产生,就可以快速将其“拉进来”。这不可谓不是其独创之举。

  云端数据,安全永久

  互联网的本质就是数据,传统会议行业将会被会议管理系统所革新,目前从事该行业的会务会展公司,以及针对某一会议环节的互联网企业,都仅是从事于供应商与上下游产业链服务,或者只截取其中某些细小的环节来完成,既无法形成统一的数据链条,更不用说数据和云端数据管理了。

  但麦魔瓦的专业会议管理在线系统,可以遵循完整的数据运行链条。“我们更愿意多次使用这套系统,因为它在数据上可以安全、永远地保存,就像有个永久的私人保险箱一样”,一位麦魔瓦的用户这样说道。麦魔瓦专注于利用不断进步的信息技术来颠覆传统的办会参会方式,为会议组织管理提供一个开放、低成本的在线管理平台。

  (原标题:去表格化时代云端数据系统颠覆会议产业)

相关阅读

今年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

“年度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活动,始于2008年,由方刚召集,十几名中青年性与性别学者和社会活动家共同参与。评点活动关注每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性与性别”事件,致力于在纷繁复杂、存在广泛争议的事件中通过专业的评点,推进性人权,促进性别平等。

2014年度汉语:通奸

“通奸”早已不算犯罪;如果不是已婚者的婚外性行为,比如未婚同居,两相情愿的“一夜情”。虽是传统意义上的“通奸”,却连道德败坏也算不上了。网络上恬不知耻地叫“约炮”。所以,当今年媒体上频频公布某贪官违纪违法劣迹,列出“通奸”丑行时,不免叫人“耳目一新”。

养老保险破除双轨制之后

“虽然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形成,但公平性不足”。如今双轨并成一轨,是对企业职工的心理熨帖,也将助推社会公平。叫好之余,也不妨前瞻性地审视可能形成的新问题。

中国减贫,西方媒体也赞誉

外媒的视角,从中国农业成就,看到了中国道路的成功;从中国农业发展,解读出中国新常态下的新图景。

  • 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艾滋病拆迁队是如何被组织起来的
  • 唐代开始出现储蓄机构
  • 史铁生妹妹回忆哥哥的文章
  • 吸毒主持人王婧被包养的一些证据
  • 吴淡如:怎样如鱼得水的谈恋爱
  • 泰国曼谷妙趣横生的周末跳蚤市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