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赵欣 十几年前凭借《还珠格格2》中晴格格一角走红的王艳,嫁入京城豪门之后已逐渐淡出演艺圈。家庭美满的她一向对个人隐私保护甚严,却在不久前带着儿子球球首度出演了电影《宝贝,对不起》。在前晚举行的电影发布会上,王艳表示参演初衷是给儿子一个成长的机会。

  与近年来影视圈大热的亲子类节目类似,《宝贝,对不起》也主打亲情牌,影片请到王艳、邵兵、马景涛等明星带着孩子参演,以类似《爸爸去哪儿》和《变形计》的操作模式,记录了明星子女在贵州穷山村十余天的真实生活。该片将于明年1月31日上映。

  (原标题:《宝贝,对不起》 PK《爸爸去哪儿》 )

相关阅读

媒体札记:​惹毛姜文

让我们先从一位富家公子的一条微博慢慢说起。昨天,圣诞节,不知谁惹大少王思聪不快了,反正看完电影后一脸不悦,“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

圣诞不该“禁果化”

高校禁止学生过圣诞节的平安夜,取而代之的是看宣传本土传统文化的片子。这种看似维护国家文化安全、政治觉悟蛮高的做法,除了符合所谓的行政美学之外,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来给这家以“现代学院”冠名的大学来辩护了。

听!地铁二号线的冤魂在控诉

一辆列车从阜成门驶向复兴门,在列车距离复兴门站台不到30米的距离时,就在等车的人群中突然蹿出一名男子,他飞奔着向等车的人群跑去,就在众人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张开双臂猛地将众人往地铁轨道上推去。

上海打压滴滴是“致敬”吗

一个叫“滴滴打车”的软件,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成为“黑车”,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车主成为“非法运营者”。

  • 中国大学毕业生正放弃买房梦
  • 央视评论员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
  • 中国加入联合国的历史回顾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微爱》最接地气的寻梦爱情故事
  • 两次当爹都非亲爹亲爹去哪了
  • 槽点滿滿的小時台湾性教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