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孟燕

  本报见习记者 刘飞跃

  “滴滴”、“快的”等外来打车软件几乎席卷了省城打车市场。6日记者获悉,由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客管中心监管、浪潮集团研发的自助召车系统“爱召车”运行近两年后,将进行全面升级,可用手机直接找到空车,“比打车软件先进”。

  “我们得有自己的东西,再说别人的不足。”6日,济南市客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坦言。

  记者了解到,升级后的“爱召车”系统可兼容银联推出的所有银行卡,既可支持刷卡,也可支持手机自主找车,还可支持手机闪付。“它最大的优点是市民能通过操作手机直接找到空车,比打车软件先进。”

  该负责人强调,该系统将提供两种POS机,一种是二代银行卡加手机闪付;另一种是兼容1代银行卡(磁条卡),不需要签字,但是仍要输入密码。

  “升级后的爱召车系统,计划在春节前选一部分出租车进行安装,力争尽早开通系统,以此抵消与其他打车软件的不足之处。”济南市客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爱召车”升级号称比滴滴快的先进)

相关阅读

抓捕外逃贪官,只是一个噱头

外逃官员的名单、总人数、总涉款金额究竟何时才能详细公开,恐怕未有定数。

新年打虎,再“杀”南京

季建业落马,时隔一年多,中纪委再“杀”南京,以“回马枪”之势,宣告了杨卫泽的落马意义之一:反腐不会减速,全面从严治党正一步步落地。

杨卫泽是否抱过周老虎的大腿

如果,有一条周永康那样的大腿在你面前可以抱,你能否把持住不去抱?如果,有一个老周那样的领导,示意你抱他的大腿,你敢不敢不抱?一想到此,你是否会对某某TV某个美女主持人,生出“理解之同情”?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呼格案赔偿超标也是往冤案伤口撒盐
  • 张鸣:英法联军中的中国苦力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那个迷住爱因斯坦的奥斯卡女星
  • 揭秘女人最想从哪儿被吻起
  • 包小姐:从包包看主人品味和性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