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被业内人士称为智能家居的发展元年。各大主力家电企业和一些互联网企业开始在智能家居领域布局谋篇,海尔、LG、三星、长虹、美的、乐视、小米等,均发布了智能家电或智能家居战略。

  这些家电巨头们凭借着资金优势和渠道优势纷纷试水智能家居行业,虽然还没有推出被市场真正认可的产品,但也足以使智能家居行业水涨船高,异彩丰呈,从而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一直致力于智能家居行业的科技类中小型企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融资和扩张,大浪淘沙,经过几年的研发和运营,有一些公司已经悄然成长起来。

  相比家电巨头而言,以博力恒昌为代表的专注于智能家居研发的公司,有着深厚的技术研发积累,成熟的解决方案和稳定的产品体系。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博力恒昌已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其zigbee智能家居系统有着超强的稳定性,已得到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产品主要应用于别墅、豪宅、酒店及普通家庭中,由于具备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并有着成熟的解决方案,在智慧型小区的建设中,POLYHOME智能家居产品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好评。

  2015年伊始,博力恒昌公司已成功获得具有国内资本圈顶级殿堂并具有五道口血统的聚慧资本的融资,获得了近千万元的注资。据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轶磊本人在物联网领域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并对资本市场的运作上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人脉关系,且已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司运营中。随着五道口精英、清华MBA、北大MBA、中财MBA等各路精英的加入,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

  对于新的融资合作,刘轶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博力恒昌潜心运营了多年,其稳定的产品和成熟的方案已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已具备了角逐市场的实力,而资金的注入、资源的整合、渠道的拓展使博力恒昌更加如虎添翼,在2015年,博力恒昌将致力于打造最稳定最实用的智能社区应用系统,相信在2015年,博力恒昌会在异彩丰呈的智能家居行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敬请期待!”“2014年是智能家居行业兴起并大力发展的一年,但是智能家居现在还没有真正走入老百姓的家中,而市场更多的则是一种跟风与炒作,所谓的智能产品大多数也并不是真正的智能。只有真正从用户角度考虑的产品才能适应市场的发展和需求。智能而不繁杂,人性而不呆板,稳定而又实惠,相信这才是未来智能家居产品发展的方向。

  (原标题:博力恒昌获A轮融资,智能家居行业又添新贵)

相关阅读

公务员涨工资,这事靠谱么?

公务员涨工资,一条“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一张需要介绍的背景图,一架难以平衡的天平……

快餐相亲把日本光棍逼进医院

据日本媒体的调查显示,竟有高达75.1%的人对相亲感到厌烦疲惫。于是日本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婚活疲劳综合症”。

美国另类餐馆子弹可以当小费

美国科罗拉多州赖夫尔镇有一家独特的餐馆,餐馆的服务生和老板娘人人佩带一把手枪来为客人服务。这家名叫枪手的餐厅生意做的还挺兴旺,餐馆的告示大字写着,我们不打911(报警电话),我们有枪。

公务员10年不涨薪怎么过的?

10年里,好像没听说过有公务员以跳楼威胁涨工资。当然,这样对比是不科学的——可是,请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什么时候科学过啊。

  • “119”暴跌之后中国股市仍然是牛市
  • 收费公路亏损账本掩盖了什么
  • 乾隆亲自处理“隐形轮奸”冤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黄啸:JK·罗琳竟是段子高手
  • 不愿将就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