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李雅萍通讯员赵勤保)在深入推进“聚焦民生、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柳林县交警大队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密切警民关系。

  该队注重对民警的思想教育,要求做到执法态度端正。牢固树立公仆意识,真正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和服务民生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执法细节中,体现到服务群众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注重执法细节,要求做到文明理性平和执法。民警在执勤执法中,要大力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和执法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出现违法乱纪行为,坚决杜绝“冷、横、硬、推”现象。

  (原标题:柳林县交警大队提高服务水平密切警民关系)

相关阅读

公务员涨工资,这事靠谱么?

公务员涨工资,一条“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一张需要介绍的背景图,一架难以平衡的天平……

快餐相亲把日本光棍逼进医院

据日本媒体的调查显示,竟有高达75.1%的人对相亲感到厌烦疲惫。于是日本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婚活疲劳综合症”。

美国另类餐馆子弹可以当小费

美国科罗拉多州赖夫尔镇有一家独特的餐馆,餐馆的服务生和老板娘人人佩带一把手枪来为客人服务。这家名叫枪手的餐厅生意做的还挺兴旺,餐馆的告示大字写着,我们不打911(报警电话),我们有枪。

GDP崇拜是落伍,不要是任性

不要一说到GDP,就盲目扛起“告别GDP崇拜”的大旗,对这个发展指标不屑一顾。看待发展,必须抛弃错误政绩观,有科学发展的观念,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的内涵。但是,这并不等同于“告别GDP崇拜”就已经与“彻底放弃GDP”划上等号了。

  • 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收费公路亏损账本掩盖了什么
  • 乾隆亲自处理“隐形轮奸”冤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黄啸:JK·罗琳竟是段子高手
  • 不愿将就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