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新节目《奇妙的朋友》昨晚开播啦,充当动物饲养员的6个明星可谓阴盛阳衰,三个女星是李宇春、倪妮、胡杏儿,男星里除了杜海涛大家熟一点,黄轩跟杜天皓估计知道的人不多,特别是那个台湾90后杜天皓,更是99%的电视观众都不认识吧!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但正是这位拍过《小时代》的杜天皓,竟然是《奇妙的朋友》第一期最火的那个——因为他太!讨!人!嫌!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节目中的杜天皓

  昨晚节目首播后,杜天皓平时也就200条留言的微博,一口气涌进来一万多人,清一色全是骂的,有人说“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就是看不惯进来骂一句”,也有人说“专门进来看看,看到大家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接下来塘主就给小伙伴讲解一下,他到底犯了啥毛病这么招人嫌。

  首先,没脸没皮。

  入住动物园的第一天早上,杜天皓下半身只穿一条内裤就晃荡出了卧室,此刻倪妮、胡杏儿和春春三个女生可是都在客厅!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胡杏儿当场呆滞,连叫“你干嘛啊”,“你可不可以穿上裤子”,杜天皓却一副“五湖之内皆他家,四海之内皆他妈”的态度: “我穿内裤不行吗。”他后面其实还有一句更过分的话—— “多少人想看还看不到呢!”没脸没皮到这种地步也是醉了,不过或许是为了保护艺人,这句话在正式播出版里被删掉了。 编辑:邬嘉宏

   1

  其次,无组织无纪律。

  当动物饲养员要求很严格,因为这里的野生动物既凶猛又脆弱,需要饲养员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它们。结果杜天皓第一天穿了个全是铆钉的鞋子就准备出门了,被长隆野生动物园派来的教官青姐呵斥了一通后,他又换了一双白球鞋出来……亲,听不懂人话吗?青姐说浅色跟对动物有伤害的鞋都不能穿哎!

  第三,毫无绅士风度。

  去考拉馆照顾考拉,他也能招来一堆吐槽。饲养员问他和李宇春谁先来,按理说危险的事情肯定是男士先上,但杜天皓竟然说自己害怕,让李宇春先上,还说自己是靠脸吃饭的……摔,来这儿的哪个不是靠脸吃饭啊!而且哪个都比你大牌,胡杏儿都被猩猩挠得快破相了,依然一不生气二不焦急,一心照顾猩猩。

  春春估计也很无语,在受访时说:“你怕鸟我可以理解,你怕考拉我也可以理解,但你没可能怕考拉又怕鸟吧?那你来干嘛呢?”嗯,这句吐槽真是又准又狠。

  最后,不尊重前辈。

  因为照顾动物确实危险,教官青姐对他们很是严厉。其他明星虽然一开始也一脸不爽,比如春春。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但后来大家就体会了青姐的良苦用心。不过,人家杜天皓可不。内裤事件已经让大家见识了杜天皓的没教养和自以为是吧?第一天工作结束后回到小屋,他又对着摄像头自编自演、油嘴滑舌地编排青姐,给人家起了个外号——“巫婆”,还试图拉大家入伙,结果除了杜海涛没人理他。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塘主看到这儿已经对杜天皓无力吐槽了。只想说,小子,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好走不送。

  一开始,塘主还以为这是小明星故意标新立异、想出风头,但后来发现,貌似他是真的本性如此。在《奇妙的朋友》发布会上,六个明星除了杜海涛外全都在,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比他大牌,但只有他全程上蹿下跳,各种打断别人讲话、抢镜头。

  节目录制过程中,杜天皓也是最注意个人形象的一个,时常墨镜帽子不离身,其他几个明星包括李宇春、倪妮都穿得非常低调。听说有一次杜天皓和杜海涛落水,海涛很着急,努力爬上竹筏,杜天皓同学却扒着竹筏的边缘对着跟拍摄影师大摆Pose,仿佛要制造出一副“哥即使落水了,也是落水王子” 的气派来。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时刻不忘耍帅

  哦,对了,说到这儿大家还不知道这个愣头小子是谁吧?不怪你们,实在是因为他太不出名了!杜天皓,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北,国籍加拿大。唯一拿得出手的履历是在郭敬明电影《小时代》里饰演卫海,就是内个被唐宛如疯狂迷恋,而他又疯狂迷恋着南湘的羽毛球队肌肉男。疑似整过容,与小四传过绯闻,但貌似并不得宠。《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编辑:邬嘉宏

  有杜天皓的衬托,其他几位明星的表现简直让人赞不绝口。

  最棒的是胡杏儿,昨天有多少人被这个妈妈般温暖的姑娘给圈了粉啊!她早起给大家做早餐,还耐心照顾两只大猩猩,最让人感动的一幕是猩猩抓狂,把她的脸都挠破了,她既没发火也没着急照镜子看伤势,而是稳稳地抱起猩猩,安抚它的情绪。这一点,塘主作为不靠脸吃饭的普通女性,自问也做不到呀。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胡杏儿

  据其他明星透露,胡杏儿经常在自己也累成一滩泥时仍然坚持照顾所有人,所以大家都叫她“杏儿妈妈“。

  黄轩的表现也让人好感爆棚。之前通过《红高粱》认识他,演周迅的初恋,当时觉得他有点怂有点娘炮,没想到现实中是个温润如玉的暖男。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黄轩

  塘主觉得他对动物的爱是发自内心的,不然猩猩不可能那么喜欢粘着他。他跟猴子长吻的那一段也是醉倒了塘主……您这是演琼瑶戏呢?!

  倪妮的表现目前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塘主觉得她后面会火,因为她很有女汉子的潜质!在杜海涛被狮子吓得叽哇乱叫时,我们妮姐淡定地拍拍杜海涛的手“被怕别怕,有我呢”。《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倪妮

  李宇春是这个节目的最强吸睛利器了吧。她不需要表演不需要抢镜甚至不需要做任何动作,只要出现在镜头里都有大批玉米忠实守候。节目组给玉米的福利也真不少:春春敷面膜、春春化妆、春春穿睡衣,这些画面以前上哪儿看啊!最搞笑的是她起床那段,因为迷糊而踉跄的步伐,是在表演醉拳吗!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当然,春春来这儿也不是刷脸的,她对动物确实有一套。抱考拉、逗猩猩、喂狮子……李宇春都很能hold住。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至于杜海涛,综艺咖做久了就是喜欢一惊一乍,而且跟着快乐家族涨了不少名气,人或多或少有点飘飘然,胆子又小,处处要靠几个女生照顾……塘主不太喜欢这样的男人。 《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编辑:邬嘉宏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你看了吗?那谁好讨厌!)

相关阅读

深圳丢法治脸广东法制办补救

毋庸讳言,此次深圳突然限牌比前几次发生在其他几座城市的突然限牌对舆论和公众产生的冲击更大。一方面因为人们对代表着改革形象的深圳有着更高的期待,另一方面是因为深圳市的领导一直说“绝不会突然限牌”——人们无法想象,以后拿什么让民众相信政府的话。

我心目中的禅意

在我看来,修禅就是参透世界和人生,看穿它们的空无。世界是空,存在是空,在一切的忙乱和焦虑之后,在终点等待着人的是空。

习近平与云南的六年之约

六年之前,习大大说,云南,我们约。六年之后,习近平新年首次离京便赴“彩云之南”。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但探访的脚步、关切的目光、期许的话语未变。

你无法说服骂赵雅芝的网喷

只要是赞许政府、表达爱国、支持官方的声音,无论是谁在表达,无论是基于理性还是出于本能情感,都会被贴上脑残的标签,似乎越骂越代表着正义。赵雅芝挨骂就发生在这种网络背景下,一个艺人本能的爱国表达在这种极端语境中被当成了一次站队。

  • 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奥巴马国情咨文的“中国情”
  • 抗战胜利前夕谜样失踪的爱国教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陈赫出轨会成为第二个文章吗
  • 婚姻带给男人的利益大于女人
  • 喜玛拉雅山南麓也有陶器市场(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