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 (记者 徐兢)截至2日收盘,国际原油微涨2.40%,对应国内汽柴油上调80元/吨。多家社会分析机构预测,若国际原油保持跌势,本轮国内成品油涨价搁浅可能较大,成品油涨势或反转。

  截至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7美元,收于每桶49.59美元。2015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04美元,收于每桶59.54美元。市场认为,当前供应依然过剩是导致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

  按照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一调机制,3月12日24时将开启调价窗口。卓创资讯分析师张斌说,鉴于原油当前的不稳定性,本计价周期内成品油具体的走势,要看周期内的价格而定。如果延续目前这个跌势,此轮国内成品油涨价就会落空。

  (原标题:国际原油大跌 成品油涨势或反转)

相关阅读

洛阳官场断头新闻何其多

这年头,盛产断头新闻。岁末年初,媒体盘点的2014年十大断头新闻中,有一例曾亲历,那就是位列第五的河南洛阳副市长郭宜品畏罪潜逃落网事件。

应当取消聚众淫乱罪

我认为,成年人之间自愿的性行为,无论发生在两人之间还是三人之间,均为公民宪法权利,没有足够的理由用刑法加以惩罚,原因在于,三人以上的性行为如果出于公民自愿,则该行为无受害人。

道德正义与婚姻自由

民革中央将提案修订婚姻法,子女未满10岁父母不得协议离婚。记者获悉,民革将提交提案“有10周岁以下子女的当事人,不适用协议离婚;有10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协议离婚前须让子女表达其真实的意愿。”

如何看待教辅读物走出国门

华师大出版社的”一课一练“,应该说是受到肯定和欢迎的教辅精品,其走出国门,更给我们观察国外基础教育的一个窗口,国外学校、学生怎么对待、使用这一读物,值得跟踪观察,这反过来,可能为国内治理教辅问题提供经验。千万不能就此认为国外学校全面学习中国,连教辅也全盘采用。

  • 看看中国人家底:我们到底有钱没钱
  • 中国能否在乌克兰危机中分一杯羹
  • 近代中国的第一个租界是怎么来的
  • 村上春树最喜欢的十个导演和电影
  • 曝刘烨加盟《爸爸3》盘点子女可爱照
  • 丈夫联系前女友是不是要劈腿
  • 揭开威尼斯神秘且魅惑的面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