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盛赞张家界核心景区负氧离子能“洗肺”

  游客乘车在清新绿韵的十里画廊赏景

  游客盛赞张家界核心景区负氧离子能“洗肺”

  宝峰湖景区空气能“卖钱”

  游客盛赞张家界核心景区负氧离子能“洗肺”

  黄龙洞生态广场绿意盎然

  游客盛赞张家界核心景区负氧离子能“洗肺”

  武陵源核心景区良好的空气质量引得猕猴安家红网张家界站3月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就是任性,景区空气能洗肺,我来了几次,真心不想走!”3月3日,在河北从事房产开发的朱先生在游览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金鞭溪后意犹未尽。早春三月,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春花绽放,柳条吐绿,处处清新绿韵,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给纷前来踏青春游。

  近些年,全国各地雾霾逼人,空气污染已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而素来依托原始森林、奇峰秀水发展观光旅游的张家界,向全世界推出一个全新的旅游主题“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水源、绿色的食品”,旨在让游客远离都市的喧嚣和污染,在美丽生态中享受休闲度假式的旅游。

  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武陵源风景区现在森林覆盖率、水系水域功能达标率、城区及景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核心景区、宝峰湖景区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超过10万个,被称之为中国最大的“氧吧俱乐部”。有医学界人士称,张家界景区的负氧离子可治病,特别是针对高血压、睡眠、喘等疾病的治疗具有明显的功效。

  据武陵源区旅游部门不完全统计,近年来,进入张家界的中老年游客相比以前明显增长。一位长期组织夕阳红旅游团的旅行社负责人称,北方城市的中老年人现在出行越来越喜欢空气质量好的景区,尤其像负氧离子浓度较大的张家界景区,景色宜人的自然景观不仅让他们大饱眼福,而且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还为游客进行免费的身体护养,很多中老年人愿意接受这种自然生态的疗养方式。

  开年以来,武陵源核心景区结合目前推行了核心景区一票四天有效和298元/人次的年票政策,重点向雾霾严重的地区推介张家界“赏峰林山水,享清新绿韵”旅游产品,广受各地市场青睐。据了解,2月下旬以来,到张家界的北方游客增幅超过30%,而且80%是城市居民。市场调查显示,100%的游客对张家界的空气质量表示满意。不少北方旅行商也专程到张家界进行市场踩线考察,并有意将张家界作为康体疗养游的首选目的地。

  (原标题:游客盛赞张家界核心景区负氧离子能“洗肺”)

相关阅读

纸牌屋何以三而不竭

数据显示,这部热门在线美剧剧集第三季上线后24小时内被非法下载681889次,较第二季同比高出112.5%,如果计算通过VPN的下载量则比例更高。一些知情者称,在这些非法下载者中中国大陆剧迷“贡献”最大,对于Netflix来说这样的统计结果可谓喜忧参半,甚至喜大于忧

日本如何让红灯不再形同虚设

2000年,日本又专门出台了保护行人的《交通无障碍法》。该法规定,交通管理的首要原则是确保步行者安全。日本还在全国实施了“行人安心步行”政策,街道上随处可见“行人优先”的交通指示牌。其实,这是一种观念和意识的重大转变。

警惕用新技术进行传统教育

技术手段当然可以用于缩小地方教育差距,推进教育均衡,可是,如果盲目认为,只要给不发达地区、贫困地区的学校,开通互联网,建立标准的多媒体教室,然后大城市优质的课堂资源就可辐射到农村,由此缩小教育质量差距,则把教育和均衡的问题想得过于简单。

佳节离愁如何拯救空巢爹妈

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北京市常住人口为2114.8万人,其中常住外来人口为802.7万人,占常住人口的38%。可以想象的是,800多万的外来人口中,父母独自在老家的不在少数。您回北京后,父母面对家里冷清的气氛会有何感受?

  • 建议土地使用权期限延长到99年
  • 安倍内阁为何绕不开政治献金问题
  • 大明王朝的一哥是怎样炼成的?
  • 徐敬亚:这么大国家好诗集应印十万册
  • 赵本山委员在两会会场内笑逐言开(图)
  • 我被邻居强暴成他猖狂出轨理由
  • 深度游神交已久的雾雨之都西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