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持人戏言第一夫人像猩猩遭电视台开除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出席。

   美国主持人戏言第一夫人像猩猩遭电视台开除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7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出席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团基金会年度凤凰奖颁奖晚宴。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最大西语电视台“环球电视台”(Univision)表示,一名主持人因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长得像“决战猩球”中的演员而遭开除。

  据报道,委内瑞拉籍主持人费盖罗亚(RodnerFigueroa)日前在夜间节目“El Gordo y La Flaca”与其他主持人讨论1名男化妆师,将自己化妆变脸成第一夫人米歇尔等许多女名人。

  这名男化妆师和米歇尔的照片出现在屏幕上时,费盖罗亚用西班牙语说:“米歇尔•奥巴马看起来像『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的演员。”

  环球电视台因为费盖罗亚的不当发言,火速开除他。

  环球电视台在声明中表示:“昨天费盖罗亚在娱乐节目『El Gordo y La Flaca』对第一夫人做的置评应受到斥责。因此,费盖罗亚职务已立刻解除。”

  (原标题:美国主持人戏言第一夫人像猩猩 遭电视台开除)

相关阅读

只有任性者拥有任性的解释权

很有可能,任性的人拥有“什么是任性”的解释权——这导致一种情况,任性的人永远被承认任性,有权任性的人,有权否认自己任性,关键是你还拿他没办法。

掌握话语权的官员是沉默多数

掌握着最多话语权的群体,在公共舆论中却是一个沉默的人群。掌握着越多的权力,垄断着最多的表达渠道,却是一个最少发出自己内心声音的群体。畸形的体制制造着他们的人格分裂,制造着话语与权力的失衡。

“这么多吸毒的”

自去年开始被曝光的演艺圈吸毒人士越来越多,眼瞅着扳着手指头就已数不过来了,@芮必峰不由一声长叹:“唱歌的、演戏的、踢球的,为什么文体界有这么多吸毒的…”

首富委员不该成“广告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葛剑雄在听了第一场政协大会发言后,对中国首富李河君委员提出了批评,说他发言的时候,就谈他做的两样产品,一个是薄膜电池,一个是移动能源,谈这两个产品很好,产生了什么样的效应。这等于是在为他自己的上市公司做免费广告啊!

  • 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安倍装作受害者能博到同情吗
  • 古代霸气“敢死队”的变态做法
  • 中国作家富豪榜的金钱密码
  • 揭秘好莱坞怎么防明星吸毒?
  • 中国男人爱情口味可更重一点
  • 零下20度在冰坑里冬泳的东北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