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杨传堂:私家车永不允许当专车用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 资料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姚毅婧)近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永远不允许私家车进入专车范畴进行运营。

  目前,合法的专车车辆都是从汽车租赁公司租来,而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数受政府管控。在杨传堂看来,“专车是有发展空间的。”他进一步解释,为什么实施数量管控呢,这也是经营者方面意见,还是我说的那句话,现在我们发展经济着力于最大公约数。不过,目前租赁车辆的管理是市场管理,而非政府绝对管控。

  目前,有很多专车是使用私家车进行挂靠运营的,当记者进一步问及,“私家车能进入专车运营吗?”,杨传堂明确表示:“永远不允许。”

  交通运输部1月8日的表态,首次直接使用“专车”一词,承认专车的积极意义,称专车服务是创新,但禁止私家车参与。

  (原标题:交通部长杨传堂:私家车永不允许当专车用)

相关阅读

新疆首虎栗智和他的极品前任

在上个礼拜,两会开幕不久,Duang!河北撸下个省委秘书长景春华。而就在今天又爆出,新疆首虎,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栗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未富先负中国债务七年增三倍

根据咨询机构麦肯锡的计算结果,中国的总债务水平(包括金融业债务)自2007年至今翻了四倍,目前水平相当于GDP的282%,远高于发展中国家的平均水平,甚至高于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水平。

“金牌校长”功过是非

王生曾不止一次谈及反腐。在一次教职工大会上,他先是告诫某些中层干部不要与老板往来,说老板都是坏人,然后拿自己对比:“我就从来不拿人一分钱,谁吃一分钱肚子疼死他,谁吃他一分钱立马就死。”

如何看待中国新女首富周群飞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或将随着公司IPO成为中国新女首富,衡阳副市长张贺文发博文称赞她为湖南的骄傲,并引用主持人的话:“即使她没有遇到前夫,她也会遇到另一个懂得欣赏她的伟大的男人,她传奇的本质不是她遇到了什么样的男人,而是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 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默克尔总理访问日本的真实目的
  • “中国”一词原指“西安”或“洛阳”
  • 中国作家富豪榜的金钱密码
  • 揭秘好莱坞怎么防明星吸毒?
  • 中国男人爱情口味可更重一点
  • 零下20度在冰坑里冬泳的东北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