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心服务

  2014年7月,我市的银行业协会对全市33家银行上报的125个网点进行了优质服务检查。历时半年后,经过多方面检查筛选,评选出了重庆市银行业优秀网点100个,然后再从中选出了表现卓越的28家银行网点作为2014年全国千佳示范候选单位。其中浦发银行两江新区支行、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浦发银行北城天街支行三个网点均荣获“2014年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优秀营业机构”;浦发银行两江新区支行更是获得了“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和“2014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的殊荣。

  荣誉不是偶然获得的,这是浦发银行多年以来一直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宗旨所取得的成绩。“新思维”代表开放前瞻、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心服务”是以客户为中心,诚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和丰富窗口服务的内涵,打造了自身的品牌特色,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专注于服务品质的提升、特殊群体的体验、企业文化的建设,浦发银行的五“心”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

  浦发银行两江新区支行——

  从小细节入手 用心提升服务品质

  老花镜、充电器、婴儿车、针线、轮椅、助盲卡、…这些不起眼的东西,大多数市民都不会想到会出现在银行的服务大厅里吧。“人性化的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我们想做的是真正从心出发,替客户考虑到会发生的状况,会需要的东西,这是我们每个员工的想法。”浦发银行两江新区支行的员工黄智这样说到。

  据悉,近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一直都注重对厅堂服务的全新打造,包括服务硬件设施的完善与服务提供方式的创新,其标准都归口于来自客户的现场体验。硬件上,配备了自助填单机、自助发卡机、网银体验机、便民提示牌、充电器、移动WIFI,停车遮阳板等便民实施,让客户更加灵活的配置自己时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来银行更为贴心的厅堂服务。

  与此同时,在服务的方式上浦发人也是推陈出新,摒弃滞后的服务观念,注入全新的服务元素,例如,两江新区支行每一位员工的月度排名都加入了客户等候时长的指标,细化到每一位客户、每一笔业务、每一个时段的数据。该支行详尽分析严格考核,从客户踏入网点那刻开始,银行对服务质量的监控就随之开始,客户取号的时间,柜台叫号的时间,业务办理的时间,业务结束的时间浦发银行都一一记录在案。

  “我们的用心不是为了展现我们的设备有多么的先进,而是为了‘您久等了吗’‘您还满意吗’这些担忧的解答,是为了能为客户的生活带来那么一丁点儿愉快的改变。”为此,两江新区支行专门在服务大厅的角落里设置了“儿童娱乐区”,每日专人进行消毒,只是为了让带孩子的家长更加安心办理业务,安全卫生的环境也为小客户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银行窗口是银行直面大众、接触客户的前沿阵地,银行的服务充分体现一个银行的品牌形象。本次浦发银行两江新区支行荣获“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4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正是浦发银行多年贯彻落实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的结果。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

  优秀的企业文化让“爱”服务

  每个走进浦发重庆分行营业部的人,都会为浦发人互相的关爱及帮助所感染。每季一刊的板报,每月一期的心得,每天特色的晨会,每刻变换的心情墙都让这个大家庭充满浓浓的爱意。在心情墙上,浦发人用小小的纸条写下他们的心情和心愿,把它摆成各式各样的形状,越来越多的纸条使得形状不断的发生着变化,而每一次变化都是那样的光彩熠熠与不可思议,就像是未来的浦发,充满着未知的潜力,却又真真切切的,被每一位浦发人用心的,你一笔我一划的,描绘着璀璨辉煌的宏伟蓝图。

  浦发银行为什么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为什么浦发的服务总是细致到暖人心间,这都跟浦发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分不开。当一个人时时刻刻处在爱的包围中,当然会想把更好的服务更多的爱带给别人。从此,优秀的服务不再是停留在嘴里的口号,不再是领导的要求,不再是规章制度,是浦发人发至内心的希望分享给每一位客户的爱。

  浦发银行北城天街支行——

  关注特殊群体 用爱践行社会责任

  有那么一群客户,他们是600多名退休教师,浦发银行北城天街支行为江北区的这600多名退休教师代发工资。这些辛苦工作一辈子的退休教师中,不乏年近古稀、行动不便、生病卧床的老教师,他们需要更贴心甚至更特殊的照顾。

  为解决这部分特殊客户的特殊服务需求,北城天街支行积极听取客户需求,主动创新服务措施,改善服务流程。如针对老年客户不喜欢使用电子银行功能,工资卡无法直接看到交易明细的弱点,推出了银行卡对账簿业务。每张工资卡可配备一个对账簿,能清楚打印所有交易明细,方便客户查看。

  针对行动不便或生病卧床的客户,该支行推出上门延伸服务措施,申请次日支行即派双人上门,核实后即可办理,平均每个月办理上门服务3-5笔,极大的满足了特殊客户的需求。

  老年客户是电信诈骗的主要受害者,浦发银行北城天街支行积极向客户宣传电信诈骗的典型方式和防范措施,柜面发现客户办理汇款业务时均进行风险提示,遇到老年客户汇款还会特别询问。正是这种服务的细微和关爱,该支行在春节前柜面堵截了一笔电信诈骗,为一位75岁的退休老教师挽回了10.9万元的经济损失,得到了老教师及其家人发至内心的感激。

  虽然这只是北城天街支行优质服务的一个方面,却真实体现了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真谛,服务不仅仅是挂在嘴边的“三声服务”,也不仅仅是干净整洁的营业大厅,设备齐全的服务设施,更重要的是用心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彰显浦发银行的社会责任。

  (原标题:新思维·心服务 )

相关阅读

商人刘卫高的“地”国

过去30年,浙江商人刘卫高以义乌为起点,一路腾挪转移,从苏北的宿迁,再到西南的昆明,从原先只有一家注册资本500万元的小公司,变成如今拥有数十家公司、总注册资本数十亿的商业帝国,这个帝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豪。如今,中豪与一个落马官员的名字紧密相连。

对游客动私刑香港还是香港吗

日前,香港多地爆发的“反水客”活动已经离谱到令人瞠目:看到游客模样的人就辱骂,见到拖着行李箱的就要检查,甚至追打老幼、围攻店家,愤怒的店家在一片狼藉之中高悬几个大字: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他在上海”

风水轮流转,这次到上海。只有短短一句话,含义却绝不简单:“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癌症一代

我把乡村社会这些我可爱、可敬、可悲的父辈们,称作癌症一代。他们中的许多人,劳碌一生,积累了一身的疾病,最后以癌症这种可怕的绝症而离去。

  • 香港报纸头版怎么选头条
  • 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丝绸之路比万里长城更能代表中国?
  • 了解大自然我们该读哪些好书?
  • 第一个被祝福的疑似出轨女明星
  • 报复可以弥补感情之伤吗?
  • 生日惊喜之啃着鸡腿开敞篷跑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