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证实《东方眼》停播

  崔永元与美女同事合影

  昨天凌晨3:38,崔永元发微博称“告别东方眼,告别美丽漂亮的同事们。生活还在继续, 太阳照常升起!”同时附上与同事们聚餐的合影,首度正面回应《东方眼》停播传闻。20分钟后,小崔还转发了戏剧导演穆雪峰的微博“为《东方眼》定制的新主播台,没用上,抱歉了”,表示诚挚感谢,再次佐证《东方眼》节目已停播。

  《东方眼》讨论的话题与民生息息相关,崔永元犀利的评论风格一直深得人心。在确定《东方眼》节目停播消息后,不少网友们深感惋惜,纷纷表示“会永远支持崔永元”。小 新

  (原标题:崔永元证实《东方眼》停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禁欲还是节欲?

禁欲太过极端,节欲才是合理的。人活着,欲望一定会有,至少马斯洛需求五层次的最低一层(生存需求)是一定会有的,其中就包括食欲和性欲,完全禁止是违反人性的,但是主张节制却是有道理的。

不懂足球,你敢说你懂中国?

不过,现在只要你会踢球,清华园的大门也会为你打开了。这可不是哪个挂着清华招牌的进修班广告。就在前天,清华大学举行了2015年男子足球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其实也就是招收有体育,确切的说是有足球专项特长的体育特长生。

向华强不是黑社会

网络盛传,香港黑社会横行不法,知名老大向华强。事情听着有鼻子有眼儿,分析梳理相关信息,却是风马牛,完全不靠谱。

中国现在需要强势的习近平

侠客岛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教授进行了一番对谈。这番谈话,从最近在中国互联网上因“乌龙”而火了一把的李光耀先生谈起,对新加坡带来的启示,以及习近平所推动的四个全面,强势反腐的意义,进行了一番剖析

  • 飞行员推测:A320坠毁可能是恐怖袭击
  • 日本过不了认识历史这个关
  • 一代女皇武则天最喜欢喝什么酒?
  • 影视演员石天琦跨行写作缘何惹风波
  • 央视主播李修平青涩旧照(图)
  • 木子美:想提高回床率得靠实力
  • 查小欣:香港掀起一阵艺术风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