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怀化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娟芳)3月26日,天气晴好,记者来到迎丰立交桥施工现场,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绑扎承台钢筋,而在不远处,机械正在挖运桩基泥浆,现场一片繁忙。

  施工单位负责人罗经理介绍,工程目前拆迁还没有全部完成,且主桥5、6、7号桩基地下的燃气管、自来水管、国防光缆尚未迁移,有些影响施工进度,因此,现在还只能先进行主线桥左幅承台和桩基施工,再根据拆迁工作进度计划各个匝道的施工。

  据悉,迎丰立交设计采用完全苜蓿叶形式,东二环路上跨迎丰东路,设计双向六车道,迎丰东路维持原状,所有右转弯匝道为单向双车道,外侧人行道宽5.5米,其它匝道为单车道,匝道路面为沥青混凝土结构。项目总投资31900万元。

  项目负责人邓科长告诉记者,在地下管线、光纤迁改及征地拆迁顺利完成的情况下,预计5月底可完成主线桥所有桩基,6月底完成主线桥所有承台、桥墩等下部构造,9月底完成上部结构箱梁,11月完成主线桥建设,年底完成立交桥匝道桥及附属工程建设并通车。

  (原标题:怀化迎丰立交桥施工设计双向六车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赏樱账本的高校经费公开问题

要致富,先种树——这句曾经在农村地区广为流行的致富宣传标语,没承想却成了网友们调侃名校武大的揶揄之语。然而,调侃背后却是广大网友对于武大门票收入不透明的种种质疑。

突尼斯被恐怖袭击谋杀的经济

那些从战场上回归的突尼斯恐怖分子当然更不甘心总在外国“圣战”,在突尼斯这个世俗社会复制其在别处创下的“奇迹”,是他们朝思暮想的事,只要营造一种足以吓退外国游客的恐怖气氛,就足以对突尼斯经济构成沉重打击。

让家长色变的“激素食品”

许多人认为,现在孩子们“普遍存在性早熟或性发育异常”,和现今很多食品中含有激素有很大关系。听说如果水果蔬菜中被添加雌激素,就会形状异常、外观色泽美丽、味道平淡……真相究竟如何呢?

博鳌讲话美日听了会不会脸红

如果把中国看做是敌人,那肯定觉得亚投行就是“鸿门宴”,但凭什么这么多欧洲盟友也纷纷投奔呢?人家也不是傻子。如果把中国看做是竞争对手,那没关系,大家还有合作的可能。

  • 群众能举报中国最糟糕的性事么?
  • 德国学校面对空难应对的启示
  • 古代的领导小组“组长”是多大的官
  • 著名主持人汪涵推荐过的七种书
  • 杜海涛沈梦辰恋爱证据曝光曾海边度假
  • 女牙医和老板兄弟俩的情感纠葛
  • 日本老字号零食背后的恐怖传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