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网贷平台的迅猛发展,让P2P一跃成为了雷军口中的那头“站在台风口上飞起来的猪”。行业的持续火爆,特别是近两年来网贷平台数量的喷发式飙升,让2015年P2P行业的竞争呈现白热化态势,其中对于客源的争夺,更是成为了以陆金所、宜人贷、诚信贷等行业领军品牌的寸土必争之地。

  火爆的市场、激烈的竞争、收益比的PK、人气的比拼……面对着“钱”景与前景无限的P2P这块市场大蛋糕,各大网贷平台对于推广营 销可谓是手段尽出、各显其能。以“互联网金融理财和企业信贷第一首选品牌”诚信贷为例,自3月份推出第一期“理财风云人物榜”活动以来,短短几天内就成为了业界与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全新的营 销推广模式不仅带动了诚信贷平台网站流量、注册会员、成交金额等核心KIP数据的大幅提升,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诚信贷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该创新营 销模式,更是成为不少业界同行所争相仿效的对象。

  “不拼运气、拼投资。”诚信贷运营副总裁毕言先生在谈及“理财风云人物榜”活动的策划初衷时,用这样简洁的语言概括了整个活动的核心理念。毕总表示:面对P2P互联网金融大潮,诚信贷的愿景是励志做一家世界级伟大的创新互联网金融集团。我们最终将这个平台命名为“诚信贷”,也是希望通过诚信的平台、诚信的模式、诚信的产品、诚信的营 销……为尚不完全规范的中国互联网金融P2P行业注入“诚信”的基因与理念。其实,任何营 销形式都只是一种手段。我们更愿意看到的是,通过“理财风云人物榜”这样的活动,传播和普及全新的理财观念,吸引更多投资人深入地了解诚信贷的品牌与产品,并且让大家看到诚信贷人身上那种特有的“真诚、信用、务实”的文化精神,进而为争议不断的P2P行业竖起一面诚信大旗与标杆,传递正能量。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在3月份“理财风云人物榜”活动大获成功之后,诚信贷4月份再接再厉,已然在其官网公布并开启了新一轮“理财风云人物榜”投资理财享豪礼的活动。与3月份,只有当月理财投资前三名的投资人,才能依次获得Iphone6、魅族MX-4、魅蓝note三大奖品的奖励规则不同,诚信贷平台在4月份推出的“理财风云人物榜”活动中,更是任性的要送出Apple MacBook、Iphone6、Apple Watch、魅族手机等更“高大上”的十大豪礼,希望能够藉此更大程度地回馈广大选择、支持和信赖诚信贷的投资人,让大家在享受诚信贷平台投资高达20%左右高收益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科技时尚生活。

  据悉,自4月份“理财风云人物榜”再次开榜以来,诚信贷平台人气火爆,曝光率和关注度持续飙升,成交金额更是早已远超活动预期。这一方面体现了诚信贷品牌形象、知名度、公信力的大幅提升,诚信贷产品与品牌已然获得了广大投资人的认可与肯定;另一方面也从客观上反映出“理财风云人物榜”这样更透明化、更务实的活动,对于投资人具有不小的吸引力。通过活动不仅拉近了诚信贷与投资人之间的距离,而且也让更多的投资人能够进一步深入的了解诚信贷的品牌与产品,并在诚信贷这个平台获得更安全、更高的投资收益与实实在在的奖品回馈。

  8天短期理财,20%超高年息收益,更有荣登诚信贷“理财风云人物榜”,赢取“Apple MacBook、Iphone6、Apple Watch、魅族MX-4等最新款智能手机”等十大豪礼的机会……这个4月,投资理财拿大奖,诚信贷与您不见不散!

  (原标题:诚信贷理财投资送豪礼 Apple电脑手机奖不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曝光毕姥爷侵犯隐私权么?

曝光者是否侵害了毕福剑的名誉权?王律师认为,侵害名誉权与侵害隐私权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需要捏造事实进行侮辱诽谤,后者是未经权利人同意公开披露事实。

也门的另一个“伊斯兰国”

也门内战暨外国军事干预的持续引发世人关注,而于此同时,离也门不远、横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的逊尼派原教旨恐怖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IS)也因其倒行逆施广为人知,甚至,不少人也多少知道,许多ISIS的战斗人员都曾在也门境内受训。

私人生活公共化的文化危机

私人生活公共化,正是当下社会的一大特征。这是一个众声喧哗的时代,有了网络,有了微博、微信,人人手上都有了自己的话筒。这是一个追逐眼球的时代,人人都想被关注、被点赞。许多人在网上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发表自己对人生与社会的看法,内心深处或许正是为了寻求获得这种社会...

今天你可能忽略的用人动向

党报,一向是观察中国政治走向的一个风向标。虽然很多人不爱读,但是在岛叔眼里,今天的党报很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不寻常”;不寻常的地方,在于报道人物身份的不寻常,也在于其中透露出的内容不寻常——可以看作是新形势下中共用人思路的一个体现。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日本新版教科书如何记述钓鱼岛
  • 源远流长的中国“告密”传统
  • 朱光潜的美学观点今天依然不过时
  • 毕福剑微博道歉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 艾米:对离异女再婚的一点看法
  • 美丽而苍凉的石化木森林奇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