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国内首家企业数据备份管理方案提供商木浪科技(旗下产品多备份)与国内云服务器提供商创宇云联手推出的“创业扶持生态链”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将为众多创业团队及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在4月14日活动期间,处有机会获得创宇云的云主机之外,还将有25家企业免费获得多备份提供的企业级数据保护套餐。

  去年,创宇云正式上线并率先在业内推出“终身不续费的云主机”,一度成为国内云服务器市场新贵,通过长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能力,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今年,创宇云全新推出了C系云服务新品,采用国内独有技术,具有三层存储架构。既解决了磁盘IO瓶颈,也保障数据安全。当三层任意一层硬件损坏,系统切换新的资源层,数据依旧同步无差,全新的产品旨在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更高性能的服务体验,终身不续费的特点,全力扶持创业者的持续发展。

  对比传统备份软件,多备份提供多种灵活的部署和使用方式,客户既可以在单台设备上使用多备份客户端保护数据;也可以在web控制台集中管理名下的所有设备数据,最多可同时管理数万设备的数据保护工作。多备份支持主流数据库MySQL, SQLserver, Oracle;主流文件系统; 支持个人PC、工作站、服务器、小型机,从Linux,Windows到AIX等操作系统;目前多备份已与全球9大云平台厂商进行了深度合作,可保护客户国内外多地的重要数据。

  此次,多备份与创宇云通过服务的互补性,不仅可以为企业省去服务器搭建的资金和人力的投入,还将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提供长期有效的数据备份服务,免去了企业的后顾之忧。据悉,在活动开始后,还将有针对新老用户的不同优惠活动与幸运抽奖,更多详情,可持续关注创宇云官方站点了解。

  (原标题:多备份携手创宇云 共建创业扶持生态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道德模范刘霆变性是自我救助

对跨性别群体的救助必须是“身与心的救助”,广州美莱的变性手术只是完成了刘霆身的救助,如果全社会能对他们更多一些理解和宽容,不再歧视,平等心对待才可能对他们完成“心”的救助。我们应该意识到:每个人的灵魂都是自由的。

肇事者,令公子在北四环等你

我很遗憾这些与死亡做游戏的人幸存了下来,他们不就是一帮丧尸吗?挣钱的目的,仅仅就是为了加快自己通往地狱的速度。

李克强督阵东北经济的信号

“我在东北工作过,算是半个东北人,讲话也就不客气了:你们的数据的确让我感到揪心啊!”李克强对东北经济数据不满意,或许与他对东北的“特别关心”有关。

中国游客真的那么不文明?

也有一些所谓“不文明现象”,其实是某些国内“思想家”臆想的“洋规矩”,对这类“民族劣根性”的“反思”、“批判”,通常是国内热火朝天,国外却莫名其妙。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如果希拉里成为下届美国的总统
  • 神探狄仁杰不仅能破案更能识人
  • 郑洪升:我和我家里的名人聊天
  • 陆川微博晒与胡蝶领证照承认结婚
  • 出轨老公和我约定两年后离婚
  • 实拍:世界上血统最纯正的冰岛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