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侯凡凡等获“羊城名医”称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刘芳)日前,家庭医生在线在广州举办了首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揭晓羊城好医生名单,表彰为羊城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首届“羊城好医生”经医生候选人推荐、三甲医院评选名单确定和网友投票三个阶段,评选出“羊城名医”10名、“羊城好医生”403名及“最受网民欢迎羊城好医生”30名。

  “羊城名医”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钟南山 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侯凡凡 中国科学院院士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

  禤国维 国医大师 广东省名中医 曾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兼皮肤科主任

  刘焯霖 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科主任医师

  骆抗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主任医师

  田时雨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万德森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大肠癌首席专家

  汪建平 中山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附属第六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医师

  吴一龙 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 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 广东省肿瘤防治中心主任

  周岱翰 广东省名老中医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

  (原标题:“羊城好医生”出炉)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们为什么不再结婚?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婚姻制度虽然还会继续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再也无法回到人人结婚的时代(中国的统计数据表明,全人口中从未结婚者一度仅占3.8%),一个亲密人际关系的多元选择时代正在到来。

鸡汤哥,汪国真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和“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这两句,涵盖了汪国真文字的所有内涵:诗与远方。在没有比这两样东西,更能触动对文字敏感的少年了。

别拿国粹和艺术装点违法行为

如果刘桂娟女士是一般的演员,不在体制之内,不背负国家公器,则其发表的言论尚有一定的自由空间,但其是拥有一定话语权的地方政协委员,说话应该站在公众立场为百姓、为正义和公平、为人道代言,再以残杀重点保护、濒临灭绝的翠鸟为所谓艺术“增砖添瓦”似乎更不妥了。

抗癌斗士能否解开户籍脚镣?

媒体关注“抗癌斗士”,相信深圳政府会顺应民意,特事特办。果如此,吴树梁妻子的入户问题,当不难解决。制度制造的悲剧,必然不是个别的悲剧,而是具有一定普遍性的不幸。

  • 问答:新疆烤串是如何出名的?
  • 不必对双博士后被遣返冷嘲热讽
  • 民国奇事:军阀张学良杀了土匪张学良
  • 王久辛:汪国真诗代表了中国诗歌底线
  • 《左耳》:“毒”树一帜的暗黑青春
  • 丈夫出轨回归后心魔能否消除
  • 中越边境令人心花怒放的美食夜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