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海澜之家“Hi-T彩虹墙”

  惊艳申城背后的营销大戏

  四月春色绽放,海澜之家“Hi-T彩虹墙”在日均40万人流量的上海陆家嘴地铁站惊艳亮相。人们放慢脚步,在由400件多彩T恤陈列的彩虹墙前拍照留影,扫码下单,海澜之家新一季的“Hi-T”也借此开启缤纷的夏日营销之旅。

  新一季“Hi-T”设计团队将灵感视线投放于潮流文化前沿、艺术世界以及先进的印染技术、烫画工艺,通过缤纷款型设计,尽情表达各式男人的个性与彩虹般的Hi心情。追求时尚度的同时,海澜之家也在面料的甄选上优中选优:纯天然纤维的全棉厚料、透气吸湿性更加显著的花纱、柔软贴身但不粘身的拉架棉……海澜之家以极致简洁的供应链、规模化的订单,用最实惠的价格卖出最高性价比的服装。这是海澜之家始终恪守的理念,也是“物超所值”的魅力所在。

  “Hi-T彩虹墙”的炫彩吸引很多年轻人,让品牌更具活力感,是近年来海澜之家品牌营销的重要使命。海澜之家颠覆以往传播惯例,跨界玩转创意组合,用极其吸睛的手段来推广新一季“Hi-T”。上海陆家嘴地铁站的“Hi-T彩虹墙”仅为开始,第二波“来罐Hi-T”的新潮活动已然来袭:“一个饮料罐+一件Hi-T”,T恤和精心设计的饮料罐展开激情碰撞,“罐装Hi-T”无疑将用新潮时尚的年轻思维开启品牌的缤纷活力。

  “Hi-T彩虹墙”是海澜之家首次在国际时尚都市上海开展地面营销活动,其背后彰显品牌抢占一线城市的实力和雄心。海澜之家商品中心总监周立宸表示,“我们之前的发展重点一直在华东地区和二三线城市,但进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我们不仅对一线市场,包括北方市场都已加大投入的力度。”今年2月,北京最大海澜之家王府井旗舰店开业,对一线市场布局释放重要信号。

  “Hi-T彩虹墙”的背后,绽放的是海澜之家品牌的时尚新鲜感,抓取年轻人的创意营销思维与行为,抢占一线城市的雄心和实力,以及实施商品战略激发的增长活力与绚丽发展前景。

  (原标题:解密海澜之家“Hi-T彩虹墙” 惊艳申城背后的营销大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法医:我亲历的恐怖“诈尸”事件
  • 怎么看普利策奖得主逃离新闻业
  • 满清灭亡后旗人的生活变成什么样
  • 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 何以琛堪称自恋中的巨无霸
  • 手机定位暴露三婚男龌龊婚外情
  • 福楼拜眼中世上最性感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