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 周海峰 本报记者 章频

  早报讯 母亲卑微如青苔,庄严如晨曦,柔如江南的水声,坚如千年的寒玉。举目时,她是皓皓明月。垂首时,她是茫茫大地。

  温情的五月,第二个星期日(5月10日,本周日)是属于伟大的你们的日子——母亲节。或许,现在的你已经离开曾经成长的地方,或许你现在忙碌得无暇回家陪伴她,但轻轻地送上一份祝福,写下你记忆中妈妈的味道,一份心意,一份牵挂,一份甜蜜。在这浓情时刻,“今日早报”、“钱塘人家”微信公众号与“连星咖啡”,将为亲爱的母亲送去价值168元的星巴克五种口味星冰粽!

  活动内容:参与时间:5月8日—9日12点整;礼品:星巴克冰逸星冰粽一份(共50份);

  活动规则:

  1、关注“今日早报”与“钱塘人家”微信公众号。

  2、在朋友圈与大家分享你与妈妈最拿手的传统美食(例如:粽子、水饺、 馄饨、汤圆等)之间的故事,并且表达对妈妈的感恩和祝福,将截图发到“今日早报”与“钱塘人家”微信后台(请附上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即有机会获得“星冰粽”一份,更有机会经过筛选,由“今日早报”与“钱塘人家”微信公众平台,统一在母亲节当天整理推送你的分享内容,让更多人见证你的感恩之心!

  3、中奖名单将于5月9日由系统抽奖产生。中奖物品将由“连星咖啡”送货上门,送奖时间为5月10日至31日(具体安排以实际联系内容为主)。

  4、本次活动所有个人隐私信息绝不外泄,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今日早报”所有。

  扫如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原标题:母亲节,爱用“星”说万元“星冰粽”与你一起回忆妈妈的味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游行被捕记(图)
  • 颜龄APP测贪官只是虚妄的网络狂欢
  • 邓颖超关于后事给中共中央的信
  • 孔儒文化塑造了一个非常平庸的民族
  • 《念念》:与自己心中的恶魔握手言和
  • 怎样鉴别男朋友是不是深柜
  • 中越边境神隐四日详细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