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度与北京师范大学沃学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在网络平台、用户体验、课程共享方面等方面展开合作。百度传课利用自身平台的高性能和广泛的影响力,为沃学教育提供视频资源存储、在线教学服务,沃学利用传课的技术平台优势将北京师范大学、师大附中、小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分享至传课平台。此次合作,是百度传课继联手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打造网络慕课后,进军K12教育领域的又一标志之作。

  据了解,沃学教育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旗下致力于中小学远程教育的专业研究和服务机构,亦称沃学网,主要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以覆盖各种版本教材的课程为基础,通过对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的摸底,针对性的提供课程,此次百度传课选择以沃学教育合作作为进入K12教育领域契机,正是看重沃学在教学资源上的这一独特优势。

  目前,百度传课沃学教育专区已经上线,课程内容涵盖K12课程及小升初、中高考考试专项辅导数十门课程。其中高考英语作文专项辅导备受热捧,针对高考英语作文25分写作内容,北师大培训中心知名教师对必备15句万能句式,看图写作、问题回答类作文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全面解答,有效针对专项冲刺提分、逐点击破学科软肋。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课程在线教育平台,百度传课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来打破中国教育资源地域分布的不平衡,精心打造在线课程发布网站、直播互动教室,提供在线直播互动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教育服务。用户只需打开传课网即可搜索观看从K12到职业教育、生活辅导的几乎所有课程,大大节约时间及金钱成本,让用户足不出户也可随时学到全国一流教学内容。

  今年年初,在百度15周年庆典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已经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站稳脚跟并将发起“冲锋”,在教育、医疗、金融、交通、旅游等行业,有机会再造一个个百度。作为百度进军教育行业的重要先锋,百度传课近期与上交大、西交大、沃学教育、文都教育等全国一流教育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全面布局在线教育领域。据透露,百度传课课程及入驻机构数量自去年以来增长迅速,如今教学资源已经远超之前10倍,俨然成为中国最大网络课程在线教育平台。

  (原标题:百度传课携手北师大沃学教育切入K12教育领域)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徒增笑耳

你趴在地上求学生跨过去,并不表明他们胆子大,就具有了否定老师、否定权威的勇气,从此后,就具备了敢“向奥巴马扔鸡蛋”的勇气

山西选干部先暗访其邻居

“组织上派人做家访,到我家里去问妻子、孩子情况,还去问邻居。”新任副厅级干部、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杨吉平说,“这些我事先都不知情,这样的阵势以前提拔干部从来没见过。”

四大译制片厂垄断市场?

针对复联2“糟糕的神翻译”,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翻译找错的热潮。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进口电影,尤其是进口分账大片的翻译,都是由四大国有电影制片厂垄断的,这又是怎样的“潜规则”?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对老师自找的胯下之辱不必讽刺挖苦
  • 史上最牛的权臣杀了三个皇帝
  • 70后怎么咱们突然就人到中年了?
  • 《虎妈猫爸》之全能暖爸佟大为
  • 男人为何醉酒后喜欢给你打电话
  • 北海道必游地富良野薰衣草花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