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展迅速,引发了国人追捧的热潮,众多创业公司和资本密集涌入,带来了行业的井喷式发展。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的分析,中国智能可穿戴计算领域市场规模将由2014年的22亿人民币发展到2015年的135.6亿,预计2017年将达300亿人民币。市场规模巨大,行业集中度低是当前可穿戴设备的发展现状,而众多可穿戴设备主要集中在手环、手表和眼镜上,并且都已受到国际巨头关注,苹果、三星、谷歌和小米等都相继进入竞争无比激烈。

  互联网和移 动互联网的浪潮强势来袭,国家领导层也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将移 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市场的需求与政策的支持,为可穿戴设备迎来了最大的发展契机,俨然已成为下一个可被撬动的互联网金矿。

  据悉,全球第一款社交型智能头机,Vinci智能头机将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Vinci产品众多创新之处让人耳目一新,将引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并重新定义我们的生活和感知。

  即将面世的全球第一款社交型智能头机Vinci,通过创新性的可触摸和语音控制,实现声音的输入和输出。可感知心跳的“听穿戴”,可体验高质量的HIFI音质,集耳机和音乐播放器功能于一体,可以通过一个设备完成移 动听歌需求的所有体验。在户外移 动听歌的场景下完全解放人的手和眼睛。

  同时,基于Andriod4.4深度优化和改良,采用VUI系统,提供64G大存储、3G、WIFI、蓝牙等功能,真正实现身体随歌曲自由律动,“戴”上旋律出发。可实时感知步伐律动和心跳节奏,利用智能算法自动匹配“心动电台”是其一大亮点。手势识别与语音交互识别改变过去的点播方式,让听歌充满乐趣。音乐社交,让生活与音乐共同碰撞,多人同时听歌,真正实现以“听”为中心的社交利器。

  Vinci公司初创于2014年6月,核心成员来自MIT和罗德岛设计学院,90后高颜值团队在创始人兼CEO朱大卫的带领下,于去年10月得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天使投资,投资方包括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和心元资本等知名投资人和机构。朱大卫告诉记者,“投资人之所以青睐我们团队,是因为他们非常认同我们的判断:声音的输入和输出是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未来。”

  Vinci将率先扛起智能头机行业的大旗,快速圈定用户,占领市场第一的份额。而后依靠云和数据服务收费,通过平台化盈利模式扩大规模是Vinci未来的目标。

  Vinci智能头机将成为新一代社交沟通神器,用智能化开启未来科技感。2015年6月10日,全球首款社交型智能头机Vinci即将掀开神秘面纱,带您自由享受音乐盛宴,听你想听!

  (原标题:可穿戴设备的下一个蓝海:全球第一只社交型智能头机即将面世)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视频来了,庆安枪击案结束?

视频来了,千呼万唤的视频来了,翘首以待的视频来了,终于来了。11时许,等不及完整视频了,文字结论已优先推送:“据央视口播,庆安枪击案调查报告公布:被击毙男子抢夺防暴棍,抡打民警头部,报告称民警开枪合法,是正当履职。”

印度总理想借微博说说心里话

“你好!受到热情接待;参观了了不起的兵马俑。”印度总理莫迪今天在其新浪微博上如是说。访华前发出第一条微博,11天内13次更新内容,4分钟内上传4张照片,近5.9万名粉丝,这是怎样的一种节奏?

被政府欺负,找法院有用吗?

5月1日,修订后的《行政诉讼法》及最高法院司法解释将正式实施,这是否意味着“民告官”将迎来崭新的2.0时代?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那些厅官子女的保送资格是否有假
  • 深度揭秘埃及十九岁少年法老之死
  • 朱伟:大诗人李贺笔下的初夏醉绿
  • 张馨予回应戛纳红配绿大花被着装(图)
  • 不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男人还要吗?
  • 北海道必游地富良野薰衣草花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