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前天下午3点多,家住南京市鼓楼区嘉禾园小区的刘先生向鼓楼警方江东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宝马爱车停在小区车位上,可是天窗却被砸了,损失惨重。

  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车子的多个部位都留有泥浆的痕迹。民警找来了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认为,小区居民不可能扔东西下来,从车子上面的泥浆判断,很可能是隔壁工地施工造成的。果然,民警在旁边的几辆车子上发现了同样的泥浆。原来,刘先生的车子是在露天车位上,紧靠小区围墙,围墙之外就是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但是,由于没有证据证明损坏就是施工造成的,一时无法找到工地讨说法,刘先生只好喊来保险公司。经勘查,维修天窗的费用高达万元,但是,还是因为没有找到肇事者,保险公司只能赔偿七成损失,而刘先生自己要承担数千元的费用。

  (原标题:停小区车位 宝马天窗莫名被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一延误就朝空姐乱嚷嚷挺丢人

排队怒,一排队就愤怒;春运怒,一到春运就一片怨气和怒气;雾霾怒,雾霾来了一片怨愤;就医怒,患者怒,医生怒,医院里弥漫怒气;还有加班怒,地铁怒――再有就是这个机场打砸场景所展现的“延误怒”。

日本试推强制休假缓解过劳死

有近30%的人表示,每日在工作之余可供自己支配的时间仅为90-120分钟。更有12.4%的人每日自由支配时间不足60分钟。对于他们来说,能回到家洗漱睡觉已经是很奢侈的事了。在下班之后放松心情,休闲娱乐是根本没有可能的

代理律师遭殴的舆论令人寒心

庆安火车站的枪击案余音未了,死者代理律师在异地被打断了腿。事发时,“据说打十几次电话警察不出警”,原本这已经很不正常;媒体刚报道,立即冒出不少称赞律师挨打活该、挨打和庆安事件无关的言论。

克里访华习近平给奥巴马捎话

今天,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这次会见,俩人聊了不少。习近平说给克里的话,无疑也是说给奥巴马的话,克里也一定会转达。

  • 北美崔哥:中美联手围剿海外在逃贪官
  •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 美国怕死少爷兵被载入海军史册的战斗
  • 写人物就是他人酒杯浇自己胸中块垒
  • 《寄生兽》人兽合体的酸爽诱惑
  • 滚床单儿时冷场如何重燃爱火
  • 游百威学会倒啤酒的正确办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