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改变了传统金融的服务理念和业务方式,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传统金融业态已迎来了“互联网+”的企业参与。与此同时,传统金融领域的融合已经跨越单纯渠道合作阶段,催生出各种各样新的金融产品及业务形态。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联合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50”榜单,其中从业态看,互联网理财和P2P网贷发展较为迅猛。此次榜单中50家企业涉及中国互联网银行、互联网票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证券、互联网理财、互联网基金、互联网分期、第三方支付、P2P、P2B、P2L、众筹、大数据金融等16种互联网金融企业。

  从上榜的这5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类型来看,互联网理财和P2P网贷发展较为迅猛,分别占11家和10家之多,互联网金融新秀加速整个行业向垂直化、细分化方向发展。

  据网贷之家发布的5月月报最新数据显示,5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609.62亿元,环比4月上升了10.55%,是去年同期的2.7倍,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突破6000亿元。政策的春风提振了投资人对于P2P市场的信心,一面是收益的刺激,另一面却是不断爆出的跑路等负面消息,究竟如何在近2000家的P2P平台中做出选择呢?据一些成熟的投资人总结,通过一些必备的条件,还是能够筛选出靠谱的P2P平台的。

  一是看平台是否有投资机构的青睐。一般而言,有风险投资人进入的平台,都是经过专业投资人士的筛选,平台的经营模式、风控体系、财务状况等都是行业内相对优质的。投资资金的注入,意味着平台有着雄厚的资本实力,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平台加强风险控制的建设和管理。

  二要看平台背景是否可靠,国内目前有近两千家P2P平台,玖盈贷执行总裁王成兴建议投资者在挑选时,尽量选择成立时间长,具备雄厚背景实力,公信力较强的平台。玖盈贷凝结了玖盈集团线下五年借贷行业经历所汇集的在资产评估、抵押管理、信用审核、贷后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形成了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集结了玖盈集团在借款端、出借端数百名行业精英所积累的十万以上有信用、有资产的优质客户资源。

  三是选择第三方评级机构认证的平台,网贷之家等第三方评级机构以客观中立的角度,对P2P平台的商业模式、产品类型、服务体验、交易数据、技术水平、风控能力、安全性、透明度等各个指标进行多方面的考察,并定期公布排名,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好的参考依据。

  玖盈贷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好等优势,以及服务便捷、灵活的特点,非常符合喜爱和勇于尝试新生事物人群的心理需求。玖盈贷倡导的金融创新更是在逐步做到普惠,其投资门槛低,50元即可起投,8%-18%的预期年化收益,五大安全保障,专业的风控部门进行风险控制。

  行业专家表示,在互联网金融成为中国金融重要创新形式的时代背景下,选择一家互联网公司,必须要看它是否具备理念、模式和技术这三项创新能力,看它在理念和模式方面是否有所突破,在技术方面是否能够通过信贷、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真正解决信息的不对称问题。只有真正做到创新的平台,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中掌握核心竞争力,才能通过不断地科技驱动创新,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玖盈贷:P2P势头正劲,理财投资需稳健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玖盈贷:P2P势头正劲,理财投资需稳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考虽结束有些问题不吐不快

千千万万来到我面前的少年,走过那座桥,就挥手告别了故乡。正如段子所言,从此,故乡只余冬夏,再无春秋。纵使怀念,唯余乡愿。在你决意昂首奔跑,风一般越过我的这个夜晚。

牛市建立在一系列然并卵之上

遗憾的是,尽管成为了股神——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卵用,这就是最近网上流行的一个词儿:然并卵。因为我不相信自己能够发意外之财,并能够对别人的实现发财梦保持淡定。但今天我读到一个故事,还是想分享给大家。

有一种爱无须别人理解

不要被“亲亲相隐”之类的伪伦理讨论所误导,那是键盘侠牵强附会的乱阐释,这不是会让父亲受到严惩的告密,而是一种提起注意的警示方式。也不要被“大义灭亲”之类的高调赞美所迷惑,这是把你和父亲对立起来的高级黑。

通过教育改变人生,有多难?

近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全国46所高校已启动农村学生专项招生。这些政策看上去让人眼红不已。然而来自学术界的研究,要缩窄贫富悬殊造成的教育机会落差,定向招生政策也许只回应了其中一小部分问题。“知识改变命运”,真的是这样吗?

  • 当事人:乐嘉师傅因激发我潜能喝酒
  • 央视评论员:G7峰会各国各有各的心思
  • 杨秀清为什么敢半夜训话洪秀全?
  • 王路:我那些作弊的同学后来都怎样了
  • 《蓝色大门》青春留下的小秘密
  • 罗西:女人争抢男人很难德艺双馨
  • 毛里求斯中央市场亮瞎眼的纪念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