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评选启动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评选启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张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在这片高科技精英聚集的热土上,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张江男”和“张江女”。2015年,博雅酒店联合地球小姐、张江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聚齐文化承办的“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将给“张江女”一个全新的定义,颠覆大家心目中“张江女”的形象。

  今天下午,来自张江地区的29家企业推荐的29位佳丽代表公司参加此次“张江女神”的评选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大型公益、环保的评选活动,共建张江园区新形象、打造张江和园区企业代言人、树立园区文化;同时让员工之间更有凝聚力,让企业对张江这个大家园产生认同感;并为工作在张江、生活在张江的年轻人注入活力。

  据了解,“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比赛的冠军将直接参加地球小姐中国区的总决赛,如果成为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则将代表中国和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优胜者一同参与国际桂冠的评选。地球小姐的评选是全球最大的环保选美大赛,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张江女神”不仅仅是外表的美与队史上的追求,更能启发所有参赛者“爱地球”的环保理念。(中新网生活频道)

  (原标题: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评选启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遵义塌楼:30年房龄隐患大?

不到一周时间,遵义市接连发生两起塌楼事故。上世纪70年末至90年代初,为了解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各地“大干快上”建造了一批快餐式的房子,由于规范标准体系跟不上建设速度,加上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原因,建筑工程质量很难得到保证,现在到了“还账”的时候了。

感动中国的垮塌竟然只有一次

当危楼里的68个人毫发无伤,灾难变成了皆大欢喜的英雄赞歌,68个无家可归的人以及那一片废墟成因,似乎变得无足轻重。遗憾的是,遵义过于不幸。灾难本来已经被壮举所掩护,5天之后,又发生了一起无人掩护的居民楼垮塌。

乔石思考的真问题

作为党的机构的政法委如何处理同司法机关的关系,乔石论述得非常明了:政法委抓大面上的东西,具体的司法不能干预,这恰好可以用来反照前几天刚被宣判的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中国大款爱上巴菲特的午餐?

令人称奇的是,从2006年开始,已经有三个中国人获得与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这次,领导着一家叫天神的娱乐公司的朱晔,不好好把握着祖国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去认认真真为大众制造娱乐精品,不远万里斥巨资与股神吃饭,意欲何为?

  • 携程CEO:互联网公司如何赚钱
  • 朴槿惠推迟访美为什么令韩民众不满
  • 今天《大宪章》诞生800周年
  • 悼念童庆炳教授:上课是人生的节日
  • 《侏罗纪世界》致敬了老版本哪些情节?
  • 芙蓉树下:颜值是爱情的保鲜剂
  • 探访世界一流的威尼斯玻璃作坊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