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大型公益活动

  (“携手行动”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行启程仪式。)

  湖南举办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大型公益活动

  (为知名企业家导师颁发聘书。)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携手行动2015——湖南省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行启程仪式。今年,“携手行动”的目标是帮扶200家以上小微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与以往帮扶中小企业的活动相比,本次“携手行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召集了一批知名企业家,组建了“助力”导师团,以“导师制”的方式,通过“导师面对面”、“导师下企业”、“企业登门求教”、“智汇时空”、“资源对接”等形式,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突破成长“瓶颈”,顺利转型升级,朝“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本次活动的导师团队和专家团队力量更加强大,除参加首届“携手行动”的导师外,今年新增了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端预、步步高集团云猴网CE0李锡春、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忠、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等多位知名企业家导师。

  “携手行动2015”开展时间为2015年3月至12月,分四个阶段实施,分别为前期调研、扶助实施、深度对接、活动总结阶段。经过2个多月的准备,活动组委会已邀请到33位企业家导师,征集已报名参加活动小微企业近100家,并已开展部分前期调研活动。自启程仪式之后,活动即进入扶助实施阶段,将落地园区,深入对接企业,帮扶省内200家以上小微企业。

  “面对经济下行,小微企业确实压力较大。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有困难找市长’的年代了。”启程仪式上,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东红为导师颁发聘书。他表示,找政府,主要是政策、法规、文件方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企业苦练内功,提升自身竞争力;向专业服务机构寻求帮助,向社会“借外脑”,向社会找资源。“携手行动”就是帮助企业走进社会的一个桥梁,希望小微企业利用这个机会,得到一些启示,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原标题:湖南举办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大型公益活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丈夫砍死强奸犯判无期冤不冤

辩护律师认为,法院之所以判处田某无期,没有轻判主要是考虑到田某杀害张某时,张某已停止对田某妻子侵犯,对田某妻子的威胁已消失。难道要让强奸犯一边保持强奸,一边与丈夫搏斗不成?这也太难为强奸犯了吧?难道要让丈夫目睹完强奸全程?

能否制定全新办法管理专车?

从经济学常识看,被大比例“份子钱”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传统出租车行业,无论如何是竞争不过叫车平台的。不能提供差异化和附加值服务,本来就是出租车业的天然之短,再加上成本居高不下,根本不是专车的对手。竞争不过后者,并非简单的“淘汰”了事的问题。

为什么说范冰冰救人是炒作?

昨天,范爷在某市录制真人秀节目时,路遇车祸,于是帮助把受伤的小孩送去了医院,一时间,事件和照片传遍了网络,当然有赞的也有吐槽的,有称赞是“最美女司机”的,也有说炒作无下限的,小娱也觉得事件中很多细节值得推敲,总结出了“八问”,想问问当事人也让网友们来回答下

为何放出两只军老虎的消息?

军队反腐再次出手,副军级以上“军老虎”数量升至37只。看上去,一切已经不再像风暴初起之时那么引人注目,无论是民众还是媒体都微带“审美疲劳”。但这次公布消息的时间点还是耐人寻味。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桥本隆则:安倍夫妻夫唱妇不随的秘密
  • 一代文化巨匠闪烁在民国的星空
  • 投粽祭屈原的故事真的那么可信吗?
  • 《杀破狼2》:武戏生猛文戏煽情
  • 简单一招教你看穿男人的真面目
  • 揭秘撒拉族婚俗中的六大“怪”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