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互联网+”被写入了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热潮汹涌,在利好时代下,催生了众多网络金融实体,以P2P、众筹和互联网理财等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混业经营的趋势日渐明显,大量资本流入P2P网络平台,互联网借贷服务发展势如破竹。

  爆发式增长必然导致创新转型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移动网民人数达6.86亿,国内P2P行业上半年成交额将突破2800亿,行业平台数量超过1800家,超过西方国家成为全球最大的P2P市场。各种网络众筹、贷款平台如雨后春笋涌现,虽然有一部分因为体制不完善、定位不清晰等而退出市场,但仍有一波又一波P2P网贷服务平台推出。可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使P2P网贷服务平台进入了深水区。

  然而,爆发性增多的网贷服务平台促使网民日渐趋理性,网贷平台不能仅单纯用高收益率来吸引眼球,能否进一步提高平台的综合实力,在互联网金融的蓝海中脱颖而出,将会是P2P服务平台竞争力之所在,也将导致网贷公司向精确定位转型。

  细化定位 益民贷乘风而行

  “互联网+金融”的内涵是通过互联网促使金融业发展,两者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全面推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而大量的资金、新技术和高新人才注入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同时,也为网贷公司注入了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能力。益民贷顺势而为,借助新常态下的经济优势,以车辆抵押及小额信用贷款为主要产品,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可信赖的融资新渠道,实现资金融通。另一方面,有打造了专家团队,旨在在贷款撮合过程中减少资金风险,并通过设计严密的资金清算和结算制度来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为有闲散资金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收益回报的投资理财服务。

  未来:精细化P2P时代来临

  益民贷的经验证明,创新的金融模式,精细化的产品定位,将会更贴近大部分投资人在时间期限、收益等方面的多元需求。随着P2P平台市场的不断成熟,长尾市场的刚性需求和规模将会被逐渐扩大, 未来更为便捷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和融资渠道将会以更好、更丰富的形式呈现出来,P2P平台定位会越来越清晰。像益民贷定位准确的P2P平台,将会搭乘互联网金融进一步发展的东风,不断喜欢产品定位、深化功能创新以取得发展引爆点。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互联网+”利好P2P网贷 益民贷乘风而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丈夫砍死强奸犯判无期冤不冤

辩护律师认为,法院之所以判处田某无期,没有轻判主要是考虑到田某杀害张某时,张某已停止对田某妻子侵犯,对田某妻子的威胁已消失。难道要让强奸犯一边保持强奸,一边与丈夫搏斗不成?这也太难为强奸犯了吧?难道要让丈夫目睹完强奸全程?

以什么姿势迎接玉林狗肉节

每届玉林狗肉节,都会变成不折不扣的“玉林狗肉之争节”。无论你站在哪个立场,都不妨思量一下自己将要做出的姿势。爱狗人士常以比吃狗肉者“更文明”自居,但是为了爱狗有时却做了不那么文明的事,无疑是一种反讽。爱狗也罢,吃狗肉也罢,切莫做自己阵营的“猪队友”。

为什么说范冰冰救人是炒作?

范爷在某市录制真人秀节目时,路遇车祸,于是帮助把受伤的小孩送去了医院,一时间,事件和照片传遍了网络,当然有赞的也有吐槽的,有称赞是“最美女司机”的,也有说炒作无下限的,小娱也觉得事件中很多细节值得推敲,总结出了“八问”,想问问当事人也让网友们来回答下……

真正的富豪未必出现在富豪榜

车峰被揭秘和起底,坐实了此前流传于坊间的那句话:“真正有钱的人,也许未必会出现在富豪榜上”。他13年在股市攫金上百亿。这样的水准,怎么说也该在财富榜上占个一席之地啊?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桥本隆则:安倍夫妻夫唱妇不随的秘密
  • 一代文化巨匠闪烁在民国的星空
  • 投粽祭屈原的故事真的那么可信吗?
  • 《杀破狼2》:武戏生猛文戏煽情
  • 聪明女人不要重蹈居里夫人覆辙
  • 意大利海誓山盟浪漫五渔村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