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阿里主导的双11购物节电商销量逐年屡创新高之后,不甘示弱的京东也在今年加大了火力,希望创造一个上半年的“双11”。由京东主导的6.18购物节又掀起了一轮狂欢,电商平台、商户、品牌企业、物流企业等相关各方,纷纷各司其责参与到这场狂欢中来,希望再创电子商务的销量奇迹。

  君融贷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在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方面发力,此次也携手合作伙伴联想,在联想手机供应链金融项目中回馈广大投资人。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可以获得君融贷与联想联手送出的乐檬手机一台。

  君融贷携手联想助力电商618,好礼感恩用户

  (图为:君融贷为投资用户准备的联想手机)

  供应链金融项目打破了金融行业传统风控思路的局限,在授信审核时不仅考察借款人自身的规模和资信状况,更要考察其与供应链上的核心企业的交易情况。在君融贷P2P平台的供应链金融项目中,投资人所投的资金定向用于经销商向品牌方进货采购,对于丰富品类、扩大销售具有重要意义,支持了联想在电商渠道上的供应链建设,实现了闲散资金对实体经济的助推。为了感谢投资人的支持,联想与君融贷携手,在6.18电商购物节期间开展赠送乐檬手机的活动。

  乐檬是联想打造的充满朝气的智能手机品牌,也是联想发力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战略品牌。君融贷与联想的供应链金融合作,对于投资人、联想及其经销商和君融贷来说,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性局面。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君融贷携手联 想助力电商618,好礼感恩用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贩子一律死刑狠话过分吗?

听说有人打算拉黑一批人——如果Ta的朋友持“人贩子一律死刑”言论。你们拉黑来拉黑去,孩子能回来吗?拉黑“人贩子一律死刑”论者,是低逼格的意气用事,如果你有办法阻止人贩子,把孩子找几个回来,才叫逼格满满、牛逼闪闪。

“城中看海”历史啥时候到头

正如雨果在《悲惨世界》中所说“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一座城市要有自己的良心,要对生活其间的每一个纳税人负责。抓紧治理内涝,不要等到“看海”时才紧张,不要让问题陷入死循环。否则,城市管理者的良心和能力就值得质疑。

百岁老人乞讨是谁对不起谁

近日,“百岁老人沿街乞讨”的新闻像一个巨石投进舆论场。现在,乞讨老人回到了老家,而且,在当地村干部的教育下,还有了这样的反思:乞讨对不起干部,给国家抹大黑了。

没有爱,便没有伤害

天津有一个爱狗人士,杨晓云,女,65岁。2014年,在广西玉林狗肉节之际,她去那里花了15万元,高价买下了360只即将被屠杀的狗。为了养狗,她曾卖掉了儿子的婚房。最近玉林狗肉节又要到了,狗贩子给杨晓云打电话说,“今年准备了很多狗等你来买”。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壹读:锁骨除了显身材还有啥用
  • 韩信不造刘邦的反因为刘邦是暖男
  • 侯孝贤:未经“文革”洗礼的中国人
  • 《杀破狼2》:武戏生猛文戏煽情
  • 离婚后三招教你满血复活更自信
  • 寻访广西桂林天下第一长发村(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