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夏季世界O2O博览会(O2OEXP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历时两天。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日服务提供商,生日管家华丽亮相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生日管家CEO沈悦雯闪亮现身。

  生日管家CEO沈悦雯获邀参与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巅峰对话

  作为此次大会的铂金合作媒体,华视传媒专访生日管家CEO沈悦雯,围绕生日管家为大众生活服务提供的便利性、微信送礼新功能主流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和规划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下午5点,O2O领袖峰会“巅峰对话:从‘互联网+’谈‘+互联网’的整合机会”正式开启,主持人凤凰网SVP刘书、嘉宾好大夫副总裁何波、乐友创始人龚定宇、迈动互联董事长李楠和生日管家CEO沈悦雯共话“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生日管家CEO沈悦雯获邀参与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巅峰对话

  构建标准化服务

  谈到“互联网+”与“+互联网”的本质以及解决的现实问题,沈悦雯表示,作为中小型的传统企业,特别是像蛋糕、鲜花这种中低消费频次的品类,想要做互联网化的事情,其实成本是很高的,而生日管家根据用户的人群属性,精准的捕捉到用户的社交消费需求,聚合了蛋糕、鲜花、礼品、聚会等生日服务的标准化网络构建,不仅帮助传统行业实现了互联网化,也提升了用户的消费质量,完成了更有价值的消费升级。

  专业领域做专业事

  对于主持人问到有着丰富经验的4位互联网行业实践者,是否最终会亲自操刀传统产业,沈悦雯倡导在专业的领域做专业的事情:我们希望联结线下的门店资源,构建全新的O2O生日服务生态链,注重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O2O生日服务体验,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主推传统门店而影响全局的需求把控。

  据沈悦雯介绍:生日管家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中国2000万用户记住了超过3亿条生日记录,而记录生日仅仅是满足用户关心亲友需求的开始,为了更好地维系用户的人际关系网络,2014年生日管家推出订购蛋糕、鲜花电商模式,目前已覆盖全国340个地级市,合作平台138家,包括1万家线下的门店直接合作,可以实现用户下单3小时送达。首创“微信送礼”优化革新传统线下送礼模式,对接华为钱包和小米生活的开放平台合作首战告捷,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基因赋予生日管家APP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博览会现场,生日管家展位吸引众多来访者驻足。精致诱人的品牌蛋糕免费品尝、浪漫温馨的限量版鲜花礼品赠送,青春活力的生日管家专业团队,汇聚业界伙伴前来围观咨询交流,受多方合作邀请,共享盛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生日管家CEO沈悦雯获邀参与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巅峰对话)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三个失踪儿童改变美国

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某种压抑已久的社会情绪的宣泄,而这种情绪被某网站精心策划的网络营销成功引爆。或者说,“人贩判死”瞬间触发了某个社会痛点,因之引发的情绪狂澜借助自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特征开始病毒式扩散。

动辄诉诸死刑类似怎么不去死

其实,静下来想想可能就会明白,“拐卖儿童应一律判死刑”只是一种盲动的情绪,并不会带来预期的正义目的,并不能有效地遏制拐卖儿童的问题。就好像我们冲动的时候说“你怎么还不去死啊”,冷静下来会觉得自己失言了。

一律死刑:多数人的暴政?

“继转基因、中医、吃狗肉、韩寒、胶原蛋白、PX…之后,又一个朋友圈掀桌话题诞生了…岂止朋友绝交,还有夫妻反目……”该话题昨晚还惊动了@联合国,不得不侧面暗示不该如此嗜血:“秘书长潘基文指出,21世纪没有死刑的一席之地。”

舆论能替人贩的生死立法吗?

舆论,特别是网络舆论,缘何喜欢给世界立法的问题。人的神经敏感、感情脆弱,遇到爱憎分明的事情,恨不得对所恨之事一棍子打死,对所爱之事捧到天上。个人的情感表达,在网络这个公共论坛上,再极端的观点都不难发现志同道合者。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强势女人的爱情和婚姻容易触礁
  • 寻访广西桂林天下第一长发村(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