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司机成为最牛代驾烟台司机成为最牛代驾

  27日,由全国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举办的代驾司机技能竞赛“大车手——e代驾全国车技挑战赛”华东大区淘汰赛在南京顺利举办。来自江苏、山东、上海共65位代驾司机报名参加了此次挑战赛。最终来自烟台的代驾师傅于明成凭借快稳准的技术拔得头筹,获得冠军。

  从左至右:主办方颁奖人刘凯、冠军、亚军、季军

  比赛现场:单边桥

  代驾作为一个日益扩大的市场,对司机的驾驶水平和服务态度都有很高的要求,“目前南京拥有华东区最大的代驾市场,南京人民有很强的责任感,酒后不开车,所以我们在南京有分公司,这次华东区大赛也放在南京举办。”e代驾相关负责人说道。

  暴雨突袭,

  师傅们的技术更受考验

  连日来,南京被暴雨围城,许多地方积水,恰逢此次挑战赛,大雨对师傅们的技术要求更苛刻。“这其实最好的反映了代驾的要求,灵活应道对各种突发状况。”来自南京的代驾师傅说道:“每次遇到新的接单,路况也好、车型也好都不一定熟悉,万一不熟悉,我们要迅速了解,想办法克服,及时把客人送回家。”

  与传统车技赛事有很大不同,作为专门为代驾司机举办的比赛,“大车手——e代驾全国车技挑战赛”很不一样。挑战赛从代驾真实场景的角度出发,不是单纯的竞速炫技,而是包括服务质量在内的综合考量。因此参赛选手速度快并不一定获胜,驾驶技术的稳和准以保证体验和安全也是获胜的关键。

  这正是本次挑战赛叫“大车手”的意义所在。作为e代驾的司机,他们提供的代驾服务看上去好像就只是帮用户开车,但是他们更关心和强调的是保障用户的体验和安全。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所有人看到e代驾的司机是一群平凡但伟大的车手——大车手。”

  史上最严车技大赛,

  快稳准全方位比拼

  作为专门为代驾司机举办的比赛,“e代驾全国车技挑战赛”究竟比什么、怎么比?主办方介绍,南京挑战赛设置了双边桥驾驶、侧方位停车以及南京汽车华容道3大比赛项目。所有项目似乎和驾校学习的科目似曾相识,但都根据代驾的特殊要求进行不同程度改造,以考验代驾司机包括驾驶技巧、心理素质、服务质量等在内的综合素质。

  “汽车华容道”也是挑战赛一项很具创新性的项目,取材于古代中国民间益智游戏“华容道”。在由锥筒围出的6米×6米区域里,有唯一一个缺口。选手们将驾驶汽车从唯一的缺口驶入,完成转向,然后从缺口正面驶出。选手们不仅需要在5分钟之内完成才算成绩合格,而且还要求不准碰到任何锥筒,一旦碰到一个锥筒将直接被判不合格。

  “双边桥驾驶”、“侧方位停车”两个项目和“汽车华容道”一样,也设置了非常严苛的比赛规则,一旦出现轮胎从双边桥上脱落或是碰到锥筒,都将直接被判不合格。对于如此严苛的规则,主办方表示:“代驾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我们e代驾是不允许客户的车在代驾过程中出现任何损伤的。”

  寻找最优秀代驾司机

  提供更专业安全代驾服务

  近年来,随着e代驾不断扩大市场版图,用户也与日俱增,这也对e代驾的司机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大车手——e代驾全国车技挑战赛”,一方面希望找到在技能上最优秀的代驾司机,另外也希望代驾师傅们通过本次大赛的锤炼更加重视驾驶技术和服务意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安全代驾服务体验。

  代驾是一种托付,更是一种信任。e代驾希望通过“大车手——e代驾全国车技挑战赛”更好展现e代驾师傅“专业、快速、安全、靠谱”的温暖形象。e代驾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代驾服务,让用户尽情享受代驾带来的舒适便捷生活,让代驾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原标题:烟台司机成为最牛代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名校争抢尖子不能证明自己牛

过去是考生想方设法去了解学校信息,甚至托人找关系上个好专业,现在却“变天”了,情况反转,顶尖名校主动“跪舔”考生。《广州日报》报道说,两大名校招生人员对高分考生“寸步不离”,就差当保姆了。看来,我们的大学真的是求才若渴,建成世界一流似乎指日可待。

虚假大学为何成打不死的小强

虚假大学排行榜发布多次,上榜学校没有减少的迹象,反而有所增多,被曝光的虚假大学稍微换一个名字,制作一个新的网页又“重出江湖”,成为打不死的“小强”,原因在于,制作虚假大学的成本太低,监管处于灰色地带,以及社会存在对假文凭的旺盛需求。

华裔科学家“经济间谍”迷局

去年10月1日,美国联邦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雇员、华裔美籍科学家陈霞芬在办公室被FBI逮捕,并控以“窃取美国政府机密”等8项罪名,当时风传将获刑10年,但今年3月美国司法部宣布撤销全部指控且未做任何解释。

沉寂几月的打虎似有加速痕迹

肖天被查的惊喜还未过去,仅仅一天后,中纪委发布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原以为申报冬奥时,体育贪官先不动;原以为西藏民族地区特殊,贪官不会动;错了,肖和乐分别是十八大以来西藏和体育总局被调查的首个省部官员。

  • 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挖出“野鸡大学”屡禁不绝的老根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叶开:我们要为什么打倒考试“状元”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