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在“天下第一城”揭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英语高手汇聚一堂,展示着各自惊人的魅力。

  上尚美术作为北京画室唯一代表出席CCTV希望之星演讲比赛

  图一:大赛现场

  应大赛组委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考试分社的邀请,上尚美术CEO,文化课负责人张轲老师,作为北京画室群体的唯一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国内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盛会。

  上尚美术作为北京画室唯一代表出席CCTV希望之星演讲比赛

  图二:嘉宾证

  张轲老师,曾参与2009年CCTV“希望之星”全国总局赛的路演策划,并担任2012大赛配套图书“星历程”高中组、大学成人组的责任编辑。

  上尚美术作为北京画室唯一代表出席CCTV希望之星演讲比赛

  图三:大赛会场

  此次盛会,上尚美术还派出了市场部、文化课部,多位老师前往大会观摩学习。力争在未来的教学中,吸收并借鉴大赛的成功经验,补充到艺术生文化课教学体系中。

  上尚美术作为北京画室唯一代表出席CCTV希望之星演讲比赛

  图4:上尚美术团队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上尚美术作为北京画室唯一代表出席CCTV希望之星演讲比赛)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在美国批准同性婚姻之际,再次刊出同性婚姻提案。盼望中国早日批准同性婚姻。据现行法律,同性恋不违反中国法律,同性恋者是具有各项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性恋者当中有人有结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与他们作为公民的权利没有冲突,应该得到承认。

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的最后三个小时,某省份北大招生组所有老师的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那么,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接清华招生组冒充学生的电话,导致考生在关键时刻无法咨询。如果你想我求证上面这些传闻,我会告诉你两个字:真的。

没有“野长城”就没万里长城

2014年中国长城学会调查显示,长城保护状况不容乐观,以明长城为例,墙体只有8.2%保存状况较为良好,而74.1%的保存状况较差,甚至只剩下了地面的基础部分。万里长城正在变短,变得更残破。在全球100处最濒危遗址名单中,万里长城榜上有名。

讨厌同性恋更应支持同性婚姻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司马迁为什么在史记里虚构赵氏孤儿?
  • 林少华:年轻女导游为何要抹黑莫言?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