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宜信投米网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别具一格的线上投资人见面会,主题被非常勇敢的设定为“吐槽投米网最新版APP”,见面会由投米网总经理何彬、投米网副总经理甘华颖亲自坐镇主持召开。真不知道在投资人一番狂轰乱炸之后,投米网的APP开发人员是否安然无恙。

  线上见面会,不输线下的火爆

  线上投资人见面会对于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或许还是个陌生的形式,但是对于投米网则已经驾轻就熟。4月28日投米网成功地举办了首期线上投资人见面会,5月29日投米网周年庆同样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而6月19日已经是投米网第三次举办线上模式的投资人活动。

  一如既往,见面会采取微信报名的形式。早已对流程颇为熟悉的投资人更是十分积极,短短一天时间报名人数愈千人。当然,投资人的积极程度也反映出大家对于投米网APP的热情。

  互动问答?更像是一场攻防演练

  活动开始依然由何彬首先致词并和新老投资人进行短暂交流,之后活动很快进入到“讲解环节”。在此环节,“投米网理财APP”总设计师甘华颖把设计APP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考虑,对投资人做了详述,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与使用APP。精彩观点摘录如下:

  1. 当前版本投米APP仅支持购买零投宝系列产品,其他产品均暂无法在投米APP上购买,只能在PC上购买;

  2. 目前已经纳入下一步迭代计划的APP理财产品包括猜宝宝产品、随心宝产品等;

  3. 当前版本投米APP上可查看用户在投米网的持有的所有资产。

  而接下来的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气氛更加热烈。投资人现场抛出的各种尖锐、敏感问题令何彬和甘华颖不禁感叹:投资人的学习能力真是很强,他们对于P2P业务和技术层面的内容也越来越熟悉。

  以下为现场提问精华部分:

  1. 用户:为何不能记住登陆信息,每次都要重新登陆?甘华颖:为了操作方便,如果APP未退出,20分钟之内是不需要重新登陆的。但基于安全考虑,如果用户退出了APP,或登陆超过20分钟,就需要重新验证用户名和密码,这也是为了保护用户的信息,对用户的安全负责。

  2. 用户:“我的资产”具体是怎么计算的?甘华颖:目前来讲PC端和APP端资产展示是不一样的。PC端展示投入资产,APP端展示持有资产,包括你目前资产累计的收益,这二者是有区别的。下一阶段PC端会改版,和APP端持有资产保持一致。

  3. 用户:银行卡的绑定与支付规则,以及支付限额?甘华颖:APP端采取快捷支付,需要认证“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本人银行预留手机号”四项信息完全正确无误,才能绑定,进行支付。

  有用户反馈快捷支付限额过少,这与银行支付限额有关系,目前“工/农/建”都已经有50万元的支付额度。

  有别传统,带投资人嗨起来!

  “你若端着,我就无感”——90后品牌观如是。对于90后来说,端着的大品牌离得太遥远,他们对品牌的需求是好玩、可玩、有参与感、有彩蛋。“你爷爷的爷爷就创立了这个品牌,OK,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身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米网”,深知与投资人沟通方式的重要性,特别P2P金融整体仍处在信任危机的风口,定期的“投资人见面会”尤为必要。而无疑,在互联网高度渗透化的今天,“线上见面会”更容易、也更方便地接触到投资人,且投资人也能通过线上见面会,及时便捷地接收到一手信息,帮助自己做出正确的决策。另外红包、代金券的随机派发,给见面会增添了不少惊喜。正如投米网工作人员“米兜妹”所说,“我们不装高逼格,我们时刻在线上,人人都是米粒儿们的客服。”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自黑式营销?投米网请投资人吐槽APP)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在美国批准同性婚姻之际,再次刊出同性婚姻提案。盼望中国早日批准同性婚姻。据现行法律,同性恋不违反中国法律,同性恋者是具有各项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性恋者当中有人有结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与他们作为公民的权利没有冲突,应该得到承认。

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的最后三个小时,某省份北大招生组所有老师的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那么,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接清华招生组冒充学生的电话,导致考生在关键时刻无法咨询。如果你想我求证上面这些传闻,我会告诉你两个字:真的。

没有“野长城”就没万里长城

2014年中国长城学会调查显示,长城保护状况不容乐观,以明长城为例,墙体只有8.2%保存状况较为良好,而74.1%的保存状况较差,甚至只剩下了地面的基础部分。万里长城正在变短,变得更残破。在全球100处最濒危遗址名单中,万里长城榜上有名。

讨厌同性恋更应支持同性婚姻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司马迁为什么在史记里虚构赵氏孤儿?
  • 林少华:年轻女导游为何要抹黑莫言?
  • 当谈论《鸟人》时我们在谈什么
  • 别指望拿“第一次”换得至高点
  • 实拍:世界上最惊悚的地下墓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