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广州7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7日从仲量联行广州第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会获悉,目前广州豪宅市场持续回暖,今年第二季度销售约700套,该行华南区研究部总监曾丽预计,今年广州豪宅成交量将显著超过去年,达3000套左右。

  曾丽指出,货币政策的宽松推动广州整体住房需求;相关货币、交易税政策激发了市场上潜在的住宅改善型需求,支撑今年第二季度广州高端二手住宅市场上问询量和成交量的回暖。

  数据显示,广州成交的豪宅楼盘依然主要位于中心城区,从全市范围来看,珠江新城和越秀等市中心区域楼盘的高端住宅销售量有所上升,改善型买家主要看中了这里便利的区位条件和更加成熟的基础设施环境。

  在一手新房豪宅市场上,尽管回暖的市场景气促使一部分开发商打折幅度开始减小,但由于当前库存压力,广州豪宅市场的开发商的销售策略依然以促进销量为主,因此一手市场的定价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全市一手市场价格维持在人民币4.2万元每平方米左右。

  展望今年的市场走向,曾丽称,为稳定经济增长,中国政府层面正积极推动住宅消费,鼓励自用型和改善型买家的房地产需求。在逐渐回暖的楼市刺激下,加上未来可能的贴息贷款政策,预示着长期住宅价格的上升,将使得更多的买家进入市场购置物业。(完)

  (原标题:广州豪宅市场持续回暖 今年成交预计远超去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僵尸肉”真的不能吃吗?

如果把科学和现实分开。孟秋认为,应该受到谴责的不是科学,而是那些从科学知识和技术当中看到赤裸裸利益的黑心人。这不是政治正确,而是伦理正确,不容置疑。

被拐的孩子为何不认亲生父母

这二十年,自责,从来没有一刻离开过他的身体。直到今天,他还在责怪自己,为什么他要睡午觉?为什么没让孩子在自家屋里玩?为什么听见打雷声才醒?为什么不会潮汕话?....让孩子委屈了这么多年,全都是他一个人的错。对一个父亲来说,自责,比找孩子的难,更煎熬。

为了孩子,对滥用抗生素说不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2013年中国抗生素使用量惊人,一年使用16.2万吨抗生素,约占世界用量的一半!其中52%为兽用,48%为人用,超过5万吨抗生素被排到水土环境中。

朋友圈拉票是另一种拼爹游戏

让孩子绑架亲情,进而逼其父母绑架友情,此为不道德;而根据假得不能再假的朋友圈投票,来决定孩子能不能评优、能不能在比赛中晋级,这种做法对孩子极不负责任,其不公平不公正,与我们平常所说的“拼爹”异曲同工。

  • 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那么多红线为何管不住有偿补课
  • 真实历史中的张飞原来是个书法家
  • 鲁迅文学奖评奖丑闻不断玷污鲁迅
  • 尔冬升为什么要拍《路人甲》
  • 一支口红点醒我15年无性婚姻之谜
  • 实拍:慕尼黑最接地气的谷物市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