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2015年07月09日06版)

  6月25日,“2015陆家嘴互联网+投融资峰会”暨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商业模式评选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近年来,大家耳熟能详的第三方支付、P2P、众筹等互联网金融模式层出不穷。作为互联网金融新锐,盐商金融在本次峰会上被授予“最佳创新价值·潜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奖项。

  颁奖现场,盐商金融董事长王柱全表示,十分感谢各位重量级专家评审和主办方对我们盐商金融“壹理财”平台模式的充分肯定;更要感谢我们的投资人、持有人对盐商金融“壹理财”平台的信任和认可。

  同时,这位负责人也认为,这个奖项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鞭策。在激烈的竞争中,创新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要的法宝,也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盐商金融将继续在保持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以创新为工具,为普通的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投融资服务、更好的普惠金融体验。

  上海盐商壹理财CEO王芷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在圆桌讨论环节分享一些宝贵的经验与见解。王芷说,“壹理财”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是个新兵,但其母公司上海盐商集团是做小微金融服务起家,拥有较深数据的积累以及多样化的客户样本,在风险定价方面也有自己的数据模型。目前,“壹理财”已建立起一套“七维风控”体系,能切实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互联网金融在强调完备的风控流程的同时,也在强调借贷规模的小而微,如何才能把成本控制在较低水平?王芷表示,盐商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把线上、线下切割得比较清楚,采用“信贷工厂”模式,将资金端、风险管理、互联网运营等各模块进行流水线操作。线上、线下并行,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就能更好地控制成本。

  (原标题:盐商金融斩获“最佳创新价值奖”)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贪腐全怪《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不是神,庇护不了任何官员,只要被专访一次,上镜官员就可以为所欲为。按照这个逻辑,周永康、徐才厚和薄熙来们,岂不是早该安然无恙了?这些曾经的联播“常客”们,也不会傻到把上过《新闻联播》节目当作开脱自己的借口。

抄袭犯郭敬明的中国梦

郭敬明野蛮生长,以少年作家而成功少年而少年导演而少年富豪,成为中国少年的偶像。南方周末曾经三观很正,却把他列为“中国梦的践行者”,一度使我惊诧。抄袭犯的中国梦是通过挺住和无耻实现的,彼时南方周末所理解的中国梦也就是郭敬明口口声声宣示的“成功”。

医托“大戏”何以堂皇上演?

“医托”本是医疗领域中的不正常现象,与其说是医疗机构激烈竞争下的产物,倒不如说是不正当竞争下的滋生的“怪胎”,即便医疗机构间的竞争确实使得“医托”生意愈发红火,也完全属于歪打正着并进一步暴露了医疗机构内部管理与外部协调方面的漏洞与不足。

国内漫游费该“寿终正寝”了

国内漫游费是我国运营商历史上内部区域分割的产物,而如今,从技术层面来说,国内漫游费成本已几乎为零。既然已没有了收取漫游费的客观基础,运营商再收费,则属于“人为收费”、乱收费。对此,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岂能熟视无睹,听任三大运营商任性剥夺消费者利益?

  • 七岁男童与猪共养当地政府不知道?
  • 救护车不救护婴儿有怎样的难言之隐
  • 蔡锷和小凤仙的真实关系是怎样的?
  • 叶永烈:温州为什么盛产数学家?
  • 《路人甲》:横漂的梦想港片的情怀
  • 李聊聊:真爱的核心词是什么?
  • HelloKitty粉必去的朝圣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