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窝趣再推与左右坐客合作定制的公寓沙发,与此前定制的公寓床垫相同,这款享趣沙发也遭遇了大半年的设计、研发,百次测评。此前,左右家私的新品牌坐客沙发首款产品被其它品牌抄袭,有媒体冠以标题《一出生就被抄袭,这个神奇的沙发品牌前途无量》。

  当一些公寓行业品牌大肆将情怀、努力卖热门的各种“互联网+”概念的时候,作为一个新品牌,铂涛窝趣轻社区在宣传中甚少贴上这些热词标签,反而更关注产品。

  窝趣为何要埋头花大量的时间和更多的成本来做一张沙发呢?这款享趣沙发又有何舒适的奥秘?

  “产品让情怀接地气”

  产品让情怀接地气窝趣牵手左右坐客沙发

  窝趣与左右坐客合作开发的享趣沙发

  谈情怀观,窝趣CEO刘辉直点头。他表示,其实窝趣并非是一个没有情怀可讲、没有互联网思维的品牌。反而正是因为有这些,品牌创始初期,他和核心团队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行业品牌所忽视,而用户真正关心而又实实在在容易感知的产品功能需求。

  这些其实不仅需要花精力、花时间、花成本去研究和突破,还需要企业有很强的消费者洞察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尽管费时费力又不够博人眼球,窝趣团队仍愿用匠人的精神来鞭策自己来静下心来寻找合作伙伴来共同打磨产品。

  窝趣正是源于对情怀和互联网+的深刻了解,关注用户真实的需求、打造出极致舒适体验产品更能窝趣的持续改善中国年轻人租房体验情怀真正落地,这也符合作为长期负责酒店运营而形成务实作风的刘辉的一贯习惯。

  “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让情怀接地气,而不是空谈,”刘辉深信,让产品变成会自己说话的东西,尽管看起来比去讲情怀更费力,但这样或许更稳、更能累计长期的用户口碑。

  记者笑问“这不是华为的作风吗?刘辉笑而不答。

  “两个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品牌擦出的火花,会让沙发成为窝趣‘我享趣’生活方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刘辉肯定道。

  为泛85后专属定制的公寓沙发

  产品让情怀接地气窝趣牵手左右坐客沙发

  左右坐客团队正在制作窝趣享趣沙发样品

  据刘辉介绍,为了更充分地诠释出公寓的舒适性,窝趣团队借助专业的调研公司对一线城市900多个消费者分别进行了四轮调研,然后又一起走访了市场上主要公寓品牌去体验了他们的沙发。最后走访了市场上多个知名沙发品牌。

  他们发现,市场上的沙发产品普遍存在要么外观追求时尚与潮流,但舒适性却一般;要么舒适度高但造型过于成熟,定位多在35岁之上。

  直到发现了左右家私旗下的全新品牌——坐客沙发。据悉,左右沙发是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沙发品牌。坐客沙发定位都市85后青年,不仅延续了左右家私的高端品质,拥有强大的设计和开发能力,还提供可以快速更换的布艺沙发产品和布套定制的服务。目前,左右坐客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快速换套和布套定制服务的沙发品牌。

  首要满足舒适性,兼顾外观简约时尚、布套换洗方便等其他需求。接到窝趣的开发需求之后,左右坐客专门进行了多次市场调研和研发会议。

  同时,针对窝趣百名测评员的体验反馈,坐客再次反复调整款式、材质、面料、颜色、尺寸,前后共设计款式十余款,打了6次样品,光是1.0产品的设计已历时2个多月。至于双方邮件和电话沟通的次数,更是不计其数了。

  专利技术 给人坐在云上的安心和舒适感

  产品让情怀接地气窝趣牵手左右坐客沙发

  窝趣天平架社区房内的享趣沙发

  “这是我坐过最舒服的沙发,像坐在云上,”和白领Katrina一样,多名窝趣测评员都对这张享趣沙发印象深刻。

  左右坐客沙发总经理陈立揭开了极致舒适的秘诀。

  目前,窝趣广州天平架社区使用的享趣沙发,使用整体坐架+大靠垫的一体式设计,这一设计与市面上沙发常见的靠背和座垫分离的设计截然不同,保证了款式的新颖。

  坐架内置高品质平簧,坐垫饱满填充,使用者坐在沙发上包裹感极强,可谓小空间营造 “安全感”之利器。当窝友无论以什么样的姿势待在沙发上,从颈部到背部、臀部、腿部完全贴合,撑托有力而柔软,可以为租客提供独特的使用体验。形象点说,就如同一张柔然的大手,把整个人托在手上一般。

  同时,两个高弹力小靠枕设计,还能当做沙发扶手或者临时枕头设计,满足卧姿和躺姿的需求。

  除了舒适之外,这款沙发还使用了独家专利技术,保留了坐客沙发最擅长的快速换套功能,单人拆下沙发套仅需2分钟。使用的面料方便机洗,不会缩水。确保窝友使用的便利性及卫生性。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产品让情怀接地气 窝趣牵手左右坐客沙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钱理群进养老院能否优雅老去

接纳钱理群夫妇的养老院能让他们优雅地老去吗?这一养老命题已经真切地摆在该养老院面前,同时也给国内其他养老院以及整个养老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雅地老去,这是理想,也是中国养老事业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知识分子该两耳不闻窗外事?

“公共知识分子”与“专业知识分子”不应该分高下带褒贬。这就像,有的人在实验室呆一整天不觉累,有的皇帝喜欢做木工活;而有的人生性喜欢演说或表演,有的皇帝喜欢当戏子。新闻界的人讲“专业主义”,就是要汲取历史教训,“负责任地报道一切”。

“三盲人员”怎当上文联主席

熊主席干出的这事儿,羞辱的不是文人,而是权力,是一地的官场生态。写诗狗屁不通,写个字条错字连篇,实乃文盲;自己发帖遭网友吐槽,反责怪网站,实乃网盲;公然带人砸电脑,实乃法盲。如此“三盲人员”,竟然当上了文联主席,怎教看客们不欢乐?

蓝翔招生“不来拉倒”谁损失

中国现阶段的教育,最紧缺的不是学历教育的规模,而是给这个社会提供一技之长的工匠学校。如果今天的舆论无视蓝翔曾经在这方面给社会提供的人才、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而是不遗余力地将它逼到墙角,最终损失最大的,还是那些真正希望学到一技之长的学生。

  • “三盲人员”是怎么当上文联主席的
  • 广告代言就得对低龄儿童说不
  • 宋美龄:迷恋权力包庇亲友公私不分
  • 少女哪吒:小镇文艺青年的逃亡录
  • 动画《大圣归来》为何能票房逆袭
  • 20年无性婚姻子女成家我想解脱
  • 环岛自驾最美星空小镇特卡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