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谢惠茜)昨日,煜隆集团与交通银行、中国人保、腾邦控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四方战略合作,我们希望围绕互联网+将产业链条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为中国互联网家居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煜隆集团董事长杨定平在发布会上透露。他表示,煜隆集团欲打造一个家居行业的“京东”。

   四方展开多领域合作

   据了解,煜隆集团与交通银行将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资金托管、大额授信融资、新三板上市辅导、第三方履约保证、创投导入等方面进行全面地深度合作。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交通银行还向煜隆集团授予高达20亿元的授信意向额度,授信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信用证业务、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票据贴现、银行保函、第三方履约保证等。

   此外,作为另外两方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介入煜隆集团构建的全产业链闭环商业生态圈,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产品、投资人、客户、资产等进行全方位保险服务,并为煜隆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广大投资人资金保驾护航。

   而在上市企业腾邦控股方面,煜隆集团也将与其在电商物流、大健康、互联网金融、商旅服务等具体业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用互联网思维提升传统行业

   “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金融与家居产业链共融模式,我们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建立全产业链闭环商业生态圈。”杨定平表示。对于拥抱“互联网+”,煜隆集团显然有自己的思考和布局。据其介绍,煜隆集团一方面以O2O商业模式为基础,探索创新构建互联网家居产业链生态圈,以互联网金融为纽带,打通与优化家居上下游产业链;另一方面通过打造全生态的整合平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

   而从煜隆集团目前的业务布局来看,其“互联网+金融+电商”创新商业模式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实业经营的融资问题,而且还推行了合伙人制,把中国的O2O和P2P有机地结合起来。

   他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并不仅仅依赖于互联网概念,而是因为金融创新。煜隆集团的努力方向,就是彻底打通互联网金融在实业落地的通道的同时,运用产业互联网的整个顶层设计,促使支撑主业的发展和创新孵化。

   从煜隆集团的未来发展模式来看,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煜隆集团其实是作为一个独特的资源整合者,通过互联网平台把传统企业和消费者直线连接起来,以此吸纳多方合作资源,并用互联网的思维去重新提升传统行业。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家居行业的‘京东’。”杨定平说。

  (原标题:打造家居行业的“京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送外卖为何成大学生创业首选

中国的服务业之所以总体而言发展滞后,主要还是因为存在着一系列的体制机制桎梏,譬如金融、电信、邮政等部门的垄断或准垄断问题,如果能尽快破解,“最大限度‘松绑’服务业”,那么,中国大多数学生心目中的创业首选,就绝不会是“送外卖”了。

中国人为何去韩国考驾照?

虽然“漂洋过海学驾照”并回国内换证的行为不应该得到鼓励,但在法不禁止即为自由的法理精神下,在国内驾考市场严重不规范,学费偏高、通过率低、拖延时间长的语境里,相信距离韩国较近的整个华东和华北地区仍然将会普遍存在赴韩考驾照的现象。

代课教师为何不能同工同酬

无法在划入编制,可能与国家政策有关,可是,就是没有编制,也不能不保障这些没有“教师”编制、身份,却干着教师的活的人员的薪酬待遇。这是明显侵犯这些“教师”的合法权利,当地政府实际上是以编制为借口,想廉价使用这批人员,完成当地的教育任务。

万里远去,江山依然

 如果将时间拉长,用更历史的眼光去看待历史上的人和事,去看100年前,1000年前,2000年前的人和事,“将属于你的完全归还给你”的伟大的人物,至今还没有出现。因为,行驶在胡同里的那辆车,还在以以撞了左墙撞右墙的方式前行。

  • 叶永烈:周恩来给万里亲笔信揭秘
  • 安倍强行通过安保法案带来三大祸害
  • 朱自清那两段荷塘月色般的婚恋
  • 文联主席的诗是不是“皇帝的新装”?
  • 《小羊肖恩》暑期档唯一可安利动画
  • 年少的爱情最大的天敌是自己
  • 在摩洛哥沙漠小镇赶集去买驴(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