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项目落户铜仁万山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政府与中行世融(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中国长寿村-挞扒洞旅游综合项目暨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姚尉 摄西南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项目落户铜仁万山贵州万山欢乐世界一期欢乐世界鸟瞰图。 资料图 摄

  中新网万山7月18日电 (通讯员 李英 姚尉 吴琼)7月18日晚,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政府与中行世融(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中国长寿村-挞扒洞旅游综合项目暨万山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西南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项目落户铜仁万山区。

  中行世融(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长寿村-挞扒洞综合旅游项目和贵州万山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下同),建成后可创造就业岗位12000个,预计每年接待游客900万人次,撬动经济60亿元以上。

  贵州万山欢乐世界位于万山区谢桥新区,建设占地1200亩,规划划分为陆地公园、水上乐园、冒险王国、田园农庄四个部分。其游乐项目老少皆宜、喜闻乐见,满足了儿童、家庭、青年的全方位乐趣的需求。欢乐世界建成后将成为西南片区最大的游乐场,将填补铜仁市大型游乐场旅游产业的空白,形成“凤凰古城--梵净山--万山”一小时旅游精品圈。

  铜仁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宗文表示,贵州万山欢乐世界一旦建成,必将为铜仁市聚集人气,抢占武陵山区域文化旅游高地,丰富大健康旅游产业元素,促进酒店业、旅游产品加工业、餐饮业等行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成为一张铜仁新的亮丽的名片。(完)

  (原标题:西南地区最大的游乐园项目落户铜仁万山)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小偷真的能偷出“清官”吗?

为何不少人习惯于观察官员的表象呢?比如,关注官员抽的什么烟,戴的什么表,束的什么腰带,坐的什么车。究其因,他们掌握不了官员的实际情况,也就只能通过表象来判断官员是廉是贪了。

吊诡的“王林大师”这次栽了?

有人说,王林是政商界的掮客,以及联系娱乐界为政商界服务的老鸨。王林不仅长期隐秘于政商圈,还与娱乐圈打得火热,不少影星歌后是他的干女儿。不过,如今王林被警方带走了,就不是圈内女星人人自危,那些政商圈人的又多少将要夜不能寐,坐立不安了?

别让万里们开辟的事业停滞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希望到纪念改革开放50周年之际,我们能够交出一份无愧于万里这一代改革派政治家的答卷,而不是让他们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冒着巨大风险开辟的事业中途停滞,甚至夭折。

  • 马未都:恶搞花木兰触动文化底线
  • 高严外逃后的去向为何至今成谜
  • 漫说日本战国:织田信长之特别翁婿
  • 杨绛迎104岁生日:名满天下人淡如菊
  • 《捉妖记》:影票要奉献给良心电影
  • 心探索:忠于自己的心才会遇见幸福
  • 云南纳西族痴男怨女的“殉情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