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第九届乐博杯国际机器人竞赛如约和大家见面,乐博杯国际机器人竞赛是由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协办的一场青少年科技赛事。韩国ROBOROBO法人代表张昌南,次长全在益,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主任王立,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景刚,总经理周炜,出席了此次盛会。

  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至今已有直营校学习中心50家,加盟校学习中心88家,其发展速度让业界人士不禁叹为观止!截止到目前,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是唯一一家获得真格基金和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的机器人教育机构。本次创办第九届国际机器人竞赛,旨在给更多喜欢机器人,喜欢科技知识的学生们创造、提供更大的平台,让孩子尽情地享受自己的学习成果,感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力量!

  此次大赛创造了乐博乐博历史上的四个之最,首先是参赛人数达到了历届比赛之最,本届比赛总计有来自武汉、太原、上海、湖南、成都、郑州、吉林、济南等26个城市约1500余名小选手参加;其次是参赛场馆的面积达到了历史之最,本届国际机器人竞赛的地点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曾作为08年残奥会举重项目的参赛场馆,其面积约为2万多平方米,约6000余个座位;再次是嘉宾规模最大,继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乐博乐博与新东方教育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密切,本次新东方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中心主任王立先生的到来,也使得本次大赛的嘉宾席星光熠熠;最后是打破了之前保持了两届最小获奖年龄(5岁)的记录,今年在幼儿创意赛的比赛现场,一位4岁半的小朋友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他机灵活泼,自信机智,制作的飞机机器人,惟妙惟肖,最后以92分的高分赢得了幼儿创意赛的金牌,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乐博杯第九届机器人竞赛落下了帷幕,但是,我们的机器人课程仍在继续,我们的小学员仍在学习机器人的路上,我们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也仍在致力提升当下学生科技教育的路上,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让我们中国的孩子走在时代的最前端!

  关注国内顶级的乐博乐博机器人,关注孩子的科技教育。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第九届乐博杯国际机器人竞赛在京举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陈凯歌要向道教界道歉吗?

陈凯歌必须道歉——这已经成为相当多的网民的共识。大家在共识中还顺便提及,吴承恩应该道歉,蒲松龄应该道歉,金庸应该道歉,他们都丑化过道士或道教。嗯,金庸把引志平丑化得尤其厉害,竟然玷污小龙女。贾玲不是因为玷污花木兰的形象而道歉了吗?

别对中国失掉奥数冠军太意淫

本次奥数竞赛中国输给美国,并不完全就一定是“奥数取消加分”以及“中国学生不玩奥数”的直接体现。此语境下,对这条“中国失掉奥数冠军”阐释那些虚幻的意义,则就根本都是一些主观臆想或意淫。

北京的城市规划全中国最失败

我们的指导思想一直是:人太多了,你们给我出去!城市太大、太密了,应该“区域一体化均衡发展”。于是,大饼被摊薄,交通在拉长,拥堵在增加,生命在浪费,效率在降低!而北京内城,处处戒备森严,缺乏真实的活的历史和人的灵魂!

  • 马未都:恶搞花木兰触动文化底线
  • 陶舜:推进全面放开二孩更应开门决策
  • 鸡同鸭讲:当科学家遇到占星术
  • 侯孝贤:我如果执政就让学生去读古文
  • 《捉妖记》:影票要奉献给良心电影
  • 心探索:忠于自己的心才会遇见幸福
  • 云南纳西族痴男怨女的“殉情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