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汽协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增速仅为2.9%。前5个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增长不足4%,而占据国内豪华车市场近七成的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奔驰)增速放缓也十分明显。

   实际上,近十年以来,豪华车市场一直是国内车市增长的“领头羊”。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进入微增长的新常态,豪华车市场也开始逐步萎缩。在中央加大反腐力度、公车改革强力推进的当下,豪车企业除了要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之外,更要直面愈加残酷的市场竞争。而业界普遍认为,接下来的这轮豪车“赛跑”中,车企面临的市场态势仍不乐观。

   据中汽协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宝马在华销量为36887辆,同比下降1.3%;上半年,宝马在华累计销量为230601辆,同比增长 2.5%;奥迪6月销量为47831辆,同比下滑5.8%,上半年累计销量为273853辆,同比增长1.9%;奔驰6月在华销量为32507辆,同比增长39%,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65321辆,同比增幅为22%。(中 和)

  (原标题:豪华车市场开始“降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六六维权击中电商服务软肋

无论大V还是普通消费者,他们赖以维权的本不应是人脉,不应是粉丝数量,而应该是规则,是法律。这也提醒我们的监管部门,要依法加强对电商平台的管理和约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维权渠道,唯此才能打造一个“人人权利平等”的网络购物环境。

北京大妈和"事儿妈"的不同

北京大妈所以很事儿,首先缘于她们的热心肠,那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该管的要管,不该管的也得问问,用老百姓话说那就是“没拿你当外人”。您别说街里街坊的了,就是我,一个记者,跟受访的大妈能有几回接触啊,但说不了几句话,这大妈们就开始问“你结婚没有啊”……

呼格案错案追究不能虎头蛇尾

呼格案真相大白后,原公安方面的专案组组长被撤职并被逮捕了;但检察院和法院方面,岂能这样不明不白地轻松过关。特别是法院,作为“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对呼格案的最终处理,可谓殊为关键,对呼格吉勒图的被冤杀,负有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

古巴与美国建交:历史老人笑了

古巴很小,与美国相比,似乎很弱,也很贫穷。但小与大、强与弱、贫与富,所有这些在历史老人的掌中都有着辩证发展的回旋空间与时间。在古巴的坚韧面前,禁运、制裁、颠覆、控制一筹莫展。孤立人者变得愈发孤立。历史老人青睐的是民心,民心不喜欢霸道与强权。

  • 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国外认可高考成绩并不值得骄傲
  • 中国十大元帅谁的书法更胜一筹?
  • 金庸笔下哪些学霸不爱美色
  • 何东:《捉妖记》观众抢票像不花钱
  • 四大特征教你如何分辨渣男
  • 旧金山旅行必须要做的七件小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