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讯(记者 何欣)男子张某酒后摔打东西时,将一个装有半瓶啤酒的酒瓶从自家位于10层楼的窗户扔出去,酒瓶正好砸中正在楼下遛弯的15岁女孩小丽。自知闯祸后,张某外出躲藏,但最终还是被民警找到并抓获。日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7月18日晚7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永定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永定路某小区内,一女孩被啤酒瓶砸伤。民警了解到,大概十几分钟前,15岁女孩小丽和母亲在小区内散步时,突然被高空中落下的一个啤酒瓶砸中后颈部,酒瓶破碎后,玻璃碎片将小丽扎伤。母亲见状,赶紧扶起女儿,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而小区内的其他群众见到这一场景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分析,小丽和母亲散步的小路离旁边的住宅楼有一定距离,如果酒瓶是自然下落,绝对不会砸到人,因此只有可能是被人从旁边的楼上高处扔下来的。于是民警遂来到路旁住宅楼开展走访调查,并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最终,民警在破碎的瓶口处找到了蛛丝马迹,鉴定后锁定了一名叫张某的男子。

  据小区居民反映,张某经常喝酒,而且很喜欢在酒后摔打东西。但是事发后张某家中始终没人,邻居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案件一时间陷入僵局。8月3日,民警终于查明张某正居住在大兴区某旅店内,于是立即驱车赶往大兴,于当日11时许在某旅店内将张某抓获。

  原来在案发当晚,张某因饮酒过多,再一次摔打起东西来,并将还有半瓶啤酒的酒瓶从窗户扔了出去,不想正好砸在了散步的女孩小丽身上。酒醒后,张某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伤着人了,于是赶忙收拾好东西跑到大兴躲避风头,却不想还是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军队培养宁泽涛夺冠最大意义

军队培养宁泽涛勇夺冠最大的意义,或者说,军队培养战士夺游泳冠军的目的,不是让他当战胜都教授赛过王思聪,而是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姑娘们对排队对海军战士宁泽涛表达的爱慕,只是军队培养职业运动的一个“副产品”

尉健行警示如何对官员起作用

从3月24日尉健行当面警示官员,到5月9日官员丈夫退出地产公司,时间如此之近,也就是说,尉健行当面警示家人经商的官员1个多月后,这位官员选择了丈夫退出地产。显然是尉健行的警示起了作用。

性暴力为何没写入新反家暴法

不难想象,不少女性,比如说被拐卖的妇女会遭遇性暴力。在家庭范围的界定上,至少也应该承认很多恋人的同居生活与一般家庭生活无异。那为什么,法律没有将性暴力、恋爱关系中的暴力纳入管理中?

有钱人成龙发自内心想坐牢?

成龙想强迫有钱人包括自己去坐牢,这只是他的一个愿景而已,能不能实现那是另一回事。在一个法治社会,想坐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被法庭判决有罪,否则就算影视明星想体验生活求坐牢,也是不可能心想事成的。

  • 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用理性质疑悲情作文源自隔阂
  • 三反蒋介石终又与其言和的将军是谁?
  • 肖鹰:一代“草圣”张旭的书酒人生
  • 何东:《模仿游戏》的无法模仿
  • 深夜不归的男人心里在想什么
  • 达尔滨罗夏的缤纷和清凉让人难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