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昨天上午10点多,朝阳区太阳宫乡十字口村,捡垃圾人员发现一名八旬老人躺在枯井中,已经死亡。据死者家属推断,由于家附近的主路遭到破坏,老人外出回家时突遇大雨。她只能绕小路行走,才不慎掉入井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已故老人的孙子张先生回忆称,前天下午3点,老人像往常一样在家附近散步,出门时只拿了一支拐杖。下午5点,望京地区开始下大雨,“家人发现奶奶还没有回家,亲戚和邻居便开始四处寻找”。直至昨天上午10点多,捡垃圾的一名男子在离老人家300米处的枯井内发现了老人的尸体。

  昨天中午12点多,刑警现场调查,老人倒在1米见方的枯井中,周围杂草丛生,没有一条平整的小路。经多名附近居民介绍,近日附近居民进出的主路已被开发商凿断,目的是迫使留守在附近的居民尽快搬迁。

  昨天上午,太阳宫派出所民警和朝阳公安分局刑警赶赴现场调查。经现场法医初步判定,老人失足跌入积水的枯井后,头部受伤并有溺水现象。死者家属表示,在安顿好老人遗体后,将通过法律途径与开发商解决事故责任归属问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军队培养宁泽涛夺冠最大意义

军队培养宁泽涛勇夺冠最大的意义,或者说,军队培养战士夺游泳冠军的目的,不是让他当战胜都教授赛过王思聪,而是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姑娘们对排队对海军战士宁泽涛表达的爱慕,只是军队培养职业运动的一个“副产品”

尉健行警示如何对官员起作用

从3月24日尉健行当面警示官员,到5月9日官员丈夫退出地产公司,时间如此之近,也就是说,尉健行当面警示家人经商的官员1个多月后,这位官员选择了丈夫退出地产。显然是尉健行的警示起了作用。

性暴力为何没写入新反家暴法

不难想象,不少女性,比如说被拐卖的妇女会遭遇性暴力。在家庭范围的界定上,至少也应该承认很多恋人的同居生活与一般家庭生活无异。那为什么,法律没有将性暴力、恋爱关系中的暴力纳入管理中?

有钱人成龙发自内心想坐牢?

成龙想强迫有钱人包括自己去坐牢,这只是他的一个愿景而已,能不能实现那是另一回事。在一个法治社会,想坐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被法庭判决有罪,否则就算影视明星想体验生活求坐牢,也是不可能心想事成的。

  • 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用理性质疑悲情作文源自隔阂
  • 三反蒋介石终又与其言和的将军是谁?
  • 肖鹰:一代“草圣”张旭的书酒人生
  • 何东:《模仿游戏》的无法模仿
  • 深夜不归的男人心里在想什么
  • 达尔滨罗夏的缤纷和清凉让人难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