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住大兴区高米店南西斯莱公馆5号楼的王先生反映,近日,他们小区有8只狗和一只猫,疑吃了投毒的火腿肠后死亡。为了找到凶手,目前小区居民悬赏10万寻找凶手。大兴公安分局清源路派出所民警称事发后已到实地调查取证,目前大兴刑侦已经介入调查。

  王先生称,8月11日晚上8点左右,他带着小狗到楼下花园遛弯,走到附近台阶上时小狗吃了个东西,“我拍了它一下,当时看到脚下有几块散落的火腿肠,当时也没有多想”,回家后小狗开始呕吐,随后小狗不断抽搐、呼吸困难,半个小时后死去。

  小区的张女士称,12日早上,家里阿姨出门遛边境牧羊犬,牧羊犬在花园的垃圾桶吃了个东西,随后开始乱叫、打滚,阿姨想去安抚小狗,牧羊犬扑过来将阿姨的左手背咬出血,随后,小狗浑身抽搐,口吐白沫。“不到半个小时小狗就死了”,张女士称这只牧羊犬是她在今年五一花了两万多元刚买的,此外给阿姨打疫苗和买营养品花了近2000块。

  据多名小区业主介绍,该小区楼下花园的垃圾旁和草丛中,都有发现剁碎的火腿肠。12日当天,小区清洁人员在花园里发现有四五根碎的火腿肠。王先生称,事发两天内,小区有8只狗和一只猫疑遭投毒死亡。小区物业称,事发花园位置处于监控盲区,目前对小区加强监管,将对该处安装摄像头。

  目前小区业主为了寻找凶手,发出告示称,向业主提供真实有效的线索,奖励人民币1万元;向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奖励人民币5万元;若能协助抓捕投放危险物品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大兴公安分局清源路派出所民警称事发后已经到实地调查取证,目前大兴刑侦已经介入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四十年后重启特赦意义何在?

我国时隔四十年后重启特赦制度而实施的此次特赦,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和法治意义”值得认真体味,不应囿于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时段,而应基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视野,持续予以关注和研究。

有一些检查叫走后就发生事故

当全国媒体与网友的目光聚集在天津之时,淄博的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很难再有强烈的反响。可是,小事故也是事故,如果说天津爆炸事故撕掉了生产安全的底裤,则淄博润兴化工厂爆炸事故也可以管中窥豹,并成为反面教材。

哄抢苹果的农民为何如此无情

其实如果我们走进这些村民内心世界,或许他们会觉得自己才是真正朴素的一族。他们或许觉得拦路抢劫是丑陋的,或许觉得偷窃其他村民的东西才是丑陋的。他们也有同情心,他们或许会为村里哪户人家遭遇不幸而慷慨解囊,但他们的同情心则止步于陌生人。

白种黄种人都应为苏炳添鼓掌

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闯进百米决赛,着实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他不但创造了黄种人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历史,而且是决赛跑道上唯一一位非尼格罗人种运动员。尽管苏炳添没能战胜博尔特、加特林和盖伊,但他依然是一个伟大的例外。

  • 嫖宿幼女罪名有三大病症
  • 京津冀三地新定位将带来什么
  • 现代战争打响为何首要争夺制空权
  • 愿刘慈欣的《三体》获奖成为转折点
  • 《滚蛋吧!肿瘤君》悲喜剧的融合
  • 如何走出男人逃女人追的怪圈?
  • 自驾新西兰南岛冰雪小镇七宗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