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底,有一个展会,95%的潮人都想去。它就是——离高科技最近距离,全球光电同仁倍加关注的年度盛典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5)。名字虽长,但是不知道这个展的都不好意思叫自己做潮人好吗!然而这场展会在哪里?有多潮?如何正确get观展攻略?Mark好今日深都报,赶紧来脑补!

   预登记!预登记!预登记!

   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全馆开放,为避免展会门口大排长龙,全城的小伙伴们现在即可上官网www.cioe.cn预登记免费快捷入场,据说还有意想不到的走心福利哦。其中1号馆和6号馆作为光通信与激光红外展的主场阵地,汇聚了国内外排名靠前的绝大部分企业。而7、8、9号展馆,是近年来快速增长的CIOE精密光学展,并于今年新增“镜头及摄像模组展”专区,千余家涉及光学材料、镜头组件到整机仪器生产领域的厂商参展。CIOE重要项目之一的LED技术与应用展落地在2、3号馆,今年更是创新推出“蓝宝石材料与设备”专区。

   做一回“追星星”的人

   除了全民科普,这届中国光博会观“光”之旅还有很多件重要的事,比如做一回“追星星”的人!今年在CIOE还能享受到由球幕影院带来的360度最具科技感的震撼视听体验。

   而现场活动更有丰富精彩的“天文图片展及摄影器材展示”、“天文延时摄影比赛颁奖”、“天文球幕互动体验”、“智能硬件创客创业设计大赛”、“智能机器人观赏及体验”等等,以及主办方随手送出的一大波好礼,小编又要再次点醒小伙伴:上CIOE官网做好预登记提前卷走好福利!

   相关

   链接

   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同期进行

   业内知名的智慧城市专业展会——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将在会展中心同步进行。除了令人大叹的尖端科技——如智能家居、3D打印、可穿戴设备等,这一次你将离高科技更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养老、智慧旅游、智能制造、智能可穿戴等主题,将吸引国内外参展商展出最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举行聚焦市场趋势和前沿技术的高端会议和论坛。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四十年后重启特赦意义何在?

我国时隔四十年后重启特赦制度而实施的此次特赦,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和法治意义”值得认真体味,不应囿于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时段,而应基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视野,持续予以关注和研究。

有一些检查叫走后就发生事故

当全国媒体与网友的目光聚集在天津之时,淄博的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很难再有强烈的反响。可是,小事故也是事故,如果说天津爆炸事故撕掉了生产安全的底裤,则淄博润兴化工厂爆炸事故也可以管中窥豹,并成为反面教材。

哄抢苹果的农民为何如此无情

其实如果我们走进这些村民内心世界,或许他们会觉得自己才是真正朴素的一族。他们或许觉得拦路抢劫是丑陋的,或许觉得偷窃其他村民的东西才是丑陋的。他们也有同情心,他们或许会为村里哪户人家遭遇不幸而慷慨解囊,但他们的同情心则止步于陌生人。

白种黄种人都应为苏炳添鼓掌

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闯进百米决赛,着实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他不但创造了黄种人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历史,而且是决赛跑道上唯一一位非尼格罗人种运动员。尽管苏炳添没能战胜博尔特、加特林和盖伊,但他依然是一个伟大的例外。

  • 嫖宿幼女罪名有三大病症
  • 京津冀三地新定位将带来什么
  • 现代战争打响为何首要争夺制空权
  • 愿刘慈欣的《三体》获奖成为转折点
  • 《滚蛋吧!肿瘤君》悲喜剧的融合
  • 如何走出男人逃女人追的怪圈?
  • 自驾新西兰南岛冰雪小镇七宗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