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太原市“五个一批”首批重点项目

  本报太原8月25日讯(记者 姚凡)今天,记者从太原市农业委员会获悉,为了全面提升“菜园子”建设水平,太原市将把清徐县集义乡现代高效无公害设施蔬菜示范基地建设成为太原市“五个一批”首批重点项目,将其打造成太原市最大、全省一流的设施蔬菜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太原市蔬菜耕地面积为23万亩,年总产量保持在128万吨,年提供商品菜114万吨。按照全市420万常住人口计算,人均每日需求蔬菜0.5公斤,全年需供应蔬菜75.6万吨,蔬菜供应得到保障。

  太原市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想百姓吃到放心菜、廉价菜,就得让菜农得到实惠,鼓励农民合作组织直接参与市场流通,积极引导大型超市、农产品市场等与产地进行对接,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努力增加菜农收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让百姓“死得起”需顶层设计

“死得起”是一项起码的权利,就像每个公民都有生存权一样。用国家公帑来补偿丧葬费用,应该成为一种必须。然而,长期以来,殡葬行业基本都属于地方民政部门的垄断行业,高度统一的监管权与经营权以及被诟病已久的政企不分问题,造就了殡葬业就是“暴利冠军”的传说。

股市大震荡暴露了哪些真问题

此次暴跌非一日之功。这是因为,全球市场就是开始了更年期。它这一轮年华确已衰老,动力欠缺,积弱已久。想要新生,尚未准备充分。而且谁愿承受蜕变之痛?偌大身躯,看上去还可撑过这个世代呢。谁能够承担变革之责?好好一番巨景幻象,维持好过动手,万一败了呢。

大学单纯校门相像倒也没什么

单纯地只是校门相像倒也没什么,这毕竟只是“面”上的东西,值得引起关注的,应该是我国高等院校“里子”层面的趋同。比方把你空降到某个大学城,不看招牌,你未必说得出身处哪个省份。又比如专业设置上“你有我有全都有”,办学理念上都要“创建一流大学”。

让《贞子》零票房就是爱国?

信息中,“5月12日”或者变成了其他日子,但没有一个是“12月13日”——真正的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这是不可谅解的。可就是这样一条“垃圾”信息,却一直被大量转发,相信今后它还会被转发,即便2014年12月13日中国已举行了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 嫖宿幼女罪名有三大病症
  • 钱夙伟:麻将打得好也能上哈佛?
  • 左右为难:汪伪傀儡政权的内幕档案
  • 《三体》有纯文学中难以企及的尺度
  • 《滚蛋吧!肿瘤君》悲喜剧的融合
  • 妈妈和别的男人暧昧我怎么办?
  • 自驾新西兰南岛冰雪小镇七宗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