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神针》长沙开机。)

  

  (主角们现场秀身手。)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由响巢看看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定海神针》8月29日于长沙卓越浅水湾举办开机仪式。

  《定海针神》的主人公是一群拥有特异功能的学员警察,以此展开了一系列搞笑玄幻破案故事。该剧拟定于9月8日上线播出的剧集将采用边拍边播的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互动实现剧情翻转。

  编剧王志伟介绍道,在创作过程中,他从港剧和美剧汲取了营养,案件的侦破倾向快节奏和出乎意料。破案的紧张感如同TVB的《学警狙击》,喜剧风格和角色关系又倾向于《生活大爆炸》,再融合“超能力”的创新,如何在缜密的推理和轻松的调侃之间获得平衡,是前期创作一直拿捏的重点。

  总制片人闫安介绍,《定海神针》之所以选择在长沙拍摄,是因为响巢出品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丑女无敌》四季圈都在长沙拍摄完成,期待《定海神针》能创造另一个奇迹。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如何灭掉公务员心中发财念想

当公务员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公务员。这是常识。全世界发了财乃至发了大财的人,都是生意做得大、业务做得强的人,没有哪个公务员能够靠当官拿薪水变得盆满钵满。

大山里的色魔何以被当成天使

犯下多种罪行的王杰何以至今才案发?原因在于披了件“公益助学”的外衣,蒙骗了很多人和部门。先是蒙骗了媒体。当地媒体没做深入调查,就冲其“公益助学”的善举,便不吝版面大肆报道其事迹,称其为“大山里的天使”,“人间阿波罗”,然后蒙骗了更多人。

崔龙海来华,朝鲜出的什么牌

从朝韩两国国内来说,朴槿惠本人早些年曾以大国家党党魁身份,赴平壤拜会过金正日,是韩国保守党内第一人,在南北问题上在野党没有像样的人选能挑战朴槿惠的政治地位。金正恩上台之后,还没有亲自进行过正式的外交活动,对韩方针也比较暧昧,需要给各界一个明确的信号。

玩“快闪”的听证会不要也罢

如今提倡改进会风,少开会,开短会,兰州市的这场听证会算得上是一个开短会的“标兵”。虽说把听证会开成“听涨会”的比比皆是,但像兰州市天然气价格听证会这样玩“快闪”的,还真不多见。就算是逢场作戏,也得有点演戏的专业精神啊。

  • 船长:天津集装箱危险品爆炸的思索
  • 乔志峰:公务员买车凭啥享更多优惠
  • 抗战期间到底消灭了多少日本“鬼子”
  • 王路:猫咪可以做我人生方面的导师
  • 《聂隐娘》舒淇张震再次天雷地火
  • 罗西:女人要有一点“坏”
  • 实拍:北加州30户人家的街道派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