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与羽泉跨界合伙 推出嗨Milk高端纯牛奶

  原标题:蒙牛与羽泉跨界合伙,推出嗨Milk高端纯牛奶

  国际在线消息:国民组合羽泉一向以音乐、投资、主持多栖跨界著称。成军17年之际,哥俩又有了新动作。8月30日,“嗨Milk羽泉私享会”在北京胡桃里音乐酒馆举行。合伙人羽泉与合作伙伴蒙牛一起发布了历时10个月的工作成果——一款代表中国乳业最高品质的互联网牛奶“嗨Milk”。蒙牛集团助理副总裁翟嵋、蒙牛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颢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合作不同于代言,羽泉作为“嗨milk”的合伙人全面参与了产品开发。据介绍,为了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羽泉亲自到牧场、工厂实地工作,还邀请明星朋友、粉丝、网友实时互动,共同为产品提出调整和建议。

  “嗨Milk”可称作艺术极致思维和互联网开放思维的跨界结晶。这款牛奶乳蛋白高达3.6g/100ml,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最高水平。毗邻洪泽湖湿地保护区的两万亩有机牧场种植着专供嗨Milk奶牛的紫花苜蓿、青贮玉米、青贮小麦,上万头纯种的荷斯坦奶牛24小时享受国际一流标准的科学化管理。据透露,每头奶牛每天的餐标约为63元,由有机青草、紫花苜蓿、压片玉米、棉花籽等60多种食草料科学搭配而成。此前,羽泉哥俩在牧场大吃压片玉米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

  为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饮用,嗨Milk生产全过程均安装了云端摄像头,消费者可通过手机直接观看到牛奶生产的点滴细节。未来,嗨Milk牧场将向消费者开放,邀请用户随时参观牧场,0距离感受产品品质。蒙牛集团助理副总裁翟嵋表示:“蒙牛未来是一个透明工厂、透明公司。蒙牛和羽泉之间合作基础就是透明。透明才可以信任,信任是合作的基础和保障。”

  嗨Milk采用年单销售周期购的模式,在新鲜度上创造了常温奶新纪录。消费者预定一年的牛奶,选择每月送货数量由牧场直送到家,最快48小时从牧场到餐桌。8月25日,羽泉组合化身“送奶工”,通过360智能摄像机全程直播一场与众不同的“极限挑战”活动,上演了一场48小时新鲜速递。

  羽泉表示,选择蒙牛是一种机缘,因为与蒙牛有共同的理念。胡海泉说:“双方都致力于打造一款传递价值观的产品,让消费者分享优质的、有温度的和生活理念的快消品。所以这款产品深深地烙上了我们的价值观。”

  蒙牛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颢表示,嗨Milk未来的方向不是做消费者,而是做用户。嗨Milk牛奶是一种介质,通过蒙牛和羽泉的双重力量,为嗨Milk的用户带来从美食、娱乐、体育等多方面的延展幸福体验。蒙牛已经将嗨Milk连通豆果美食、微信电影票、爱卡汽车、万达影城等多个圈层平台,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幸福体验。

  据悉,嗨Milk已经可以通过微信公共号(嗨Milk)预定。前一万名购买者可获得价值1320元的微信电影票年卡。羽泉和蒙牛还将为产品推出更多福利,譬如举办主题演唱会、开放牧场旅游、开发专属礼品等。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连战看阅兵,两岸能否再破冰?

两岸关系要深化,从思想上、政治上都要再破冰才行。如今的抗战纪念活动和历史问题正可以视作一块试金石。两岸间经济议题推动了不少,政治和军事议题属于“深水区”,一时难以下手,那么从抗战史寻求深入突破口行不行?

《百团大战》何以成票房黑马

如果单纯以票房数据为依据,《百团大战》必将在华语电影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但看看那些停留在上世纪的叙事语言,看看红头文件里那句“请各影城(院)用一切手段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再看到同档期几部影片的无奈遭遇,电影工作者和观众都会觉得被羞辱。

中共在抗战中无愧中流砥柱

看看国民党正面战场的22次会战,大多数不都是败仗吗?面对几十万日军进攻,除了台儿庄一仗外,各次会战都以失利告终,经过一年多的战略退却丧失了半壁江山。此时,正是靠中共领导的军队深入敌后战场,以游击战拖住了侵华日军的后腿。

谣言入刑,谁当谣言鉴定师?

什么是谣言,什么性质的谣言才可以被追究刑事责任,编造谣言者和传播谣言者的法律责任有何区别,无意传播谣言和故意传播谣言的法律责任同等吗?更重要的是,谁是谣言鉴定师,他们判定谣言的依据是什么?

  • “助学达人”何以成为色魔诱奸女生
  • 别拿女职工更年期保护不当权利
  • 抗日战争正面战场十大经典战役
  • 如何做一个风流又文艺的死鬼
  • 用说人话的方式解读《聂隐娘》
  • 吴淡如:夫妻之间最美好的相处平衡
  • 乘船穿行在莱比锡的绿肺之中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