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羽绒被,大家会想到羽绒服,因为大家都知道羽绒服是很暖和的,所以羽绒被就不用提啦!面对市面上有很多品种繁多的羽绒被,您是不是已经应接不暇、眼花缭乱了呢?这个小长假,拨打晨报好购物订货平台962010,就能轻松以不到4折的价格买到一款价值千元的羽绒被,重要的是还能再送一套全棉四件套哦!

  买羽绒被还得全棉四件套,限量50条

  天气渐凉,很多人开始着手准备换季床上用品了。现在晨报好购物正在举办90%白鸭(鹅)绒被中秋献礼活动,您只要购买任意一条羽绒被,就能免费获得一套全棉四件套哦!仅此一次,限量50条。

  为什么此次价格如此诱人呢?据了解,晨报好购物经过与厂家多次协商,采用源头直供的形式,去除所有中间环节,让好购物的消费者花较少的钱享受到优质的羽绒被。比如说,市场价在2500元以上的90%白鸭绒被仅售998元,市场价4500元左右的90%白鹅绒被仅售1998元。另外每位消费者都赠送羽绒枕芯1对!

  此次活动的羽绒被是由大同家纺(原南京大同被单厂)生产,让您用的放心,盖的舒心。同时获赠的全棉四件套也是大同家纺生产的,有两种规格可供自由选择,1.5米床面:被套 200×230×1,床单 230×250×1,枕套 48×74×2;1.8 米床面:被套 200×230×1,床单250×260×1,枕套48×74×2。

  白鸭绒被仅售998元,白鹅绒被1998元

  什么?原市场价3280元的白鸭绒被,好购物仅售998元?原价5580元的白鹅绒被只售1998元?是的,在晨报好购物只需不到4折的价格就能带走一条200×230cm、填充量达1200g的羽绒被,还能再收获一套全棉四件套呢!

  好被子用十年!本次两款特价羽绒被面料双层设计,超静音防羽布,表层采用全棉大提花面料+内层采用防羽布,完全避免出现跑毛钻毛现象。整个羽绒被分区域也采用立衬式设计,并且独立分区绗缝。确保每个区域羽绒填充均匀,充绒无死角,提升整体保暖性。

  据了解,此次羽绒被都做的加厚版。其中,鸭绒被含90%白鸭绒、10%白鸭毛,总重3400g;

  鹅绒被含90%白鹅绒、10%白鹅毛,总重3400g,比市面上羽绒被的填充料要高。

  西藏传统工艺新品——牛骨手链88元

  牛角烟嘴28元、牦牛角梳38元、羊角手链98元……西藏用品系列一直是好购物近期持续热销的产品之一。它们不仅取材好、传承了西藏传统工艺,而且价格便宜,质量可靠。

  为了给读者更多的选择,晨报好购物新推出一款牛骨手链,仅售88元。在西藏,牦牛是藏民最好的朋友,被藏民誉为美好的神圣动物。牛骨手链采用以牛骨、牛角等纯天然材料雕琢成的独特装饰品,原始自然、粗犷豪放,也给佩戴者增添一种野性的魅力。苏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抗战老英雄们的光荣永不老去

在很多民族的记忆中,英雄构成了历史,他们是这个民族品格、境界、理念最完美也是最集中的表现。一个不崇尚英雄的民族,必然是一个平庸的民族,而无视、贬低英雄,无异于断灭历史和血性。

千万人娶不到老婆该怎么办?

专家称5年后中国光棍人数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自1982年以来至今,中国越发严重的性别比失衡将引发“婚姻挤压”,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剩男”规模将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2013年估计2400万人),他们中绝大部分将终身打“光棍”。

市场监管,哪个婆婆说了算

有叫质量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质量管理局的,也有叫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食品监督管理局的,最奇葩的名称是中部某县的XX县市工商质监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因为单位名称字数太多,而公章规定的规格太小,所以只能用两圈才能把这些字放下。

孕妇被打,我们该怎样做看客

回过头来看这段出境转内销的视频和消息,在网上掀起的这场剧情反转风波,我们不难看出,网友的情绪化,是与真相的缺位和到位程度密切相关的。但是作为看客,这种不愿等待真相、求证事实的浮躁,却是与视频中殴打孕妇小偷的那名男子一样,是粗暴而又愚昧的。

  • 日本籍老八路阅兵前路边会战友(图)
  • 拆掉爱心学校当地政府能做得更好吗
  • 骨灰安放八宝山的国军抗战名将
  • 《战争与和平》饱受诟病的硬伤
  • 《小黄人大眼萌》:没心没肺萌蠢
  • 偷情的人到底是在偷什么
  • 德国弗莱堡特别的鹅卵石标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