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黄女士仍对劝阻老人当街小便反被打一事耿耿于怀。前天早上,国贸地铁站C口一老人欲对着绿化带小便,旁边小贩黄女士劝阻后反被追打。黄女士被抓衣领后,情急之下咬伤老人的手。经警方调解,黄女士赔偿老人160元医药费。

  目击者袁先生说,早上6点多,国贸地铁站C口外一60多岁微胖的男性老人,要对着绿化带小便,被旁边女子劝阻。老人先是对女子打骂,后拿起短木棍追着女子绕公路护栏跑了100多米。追上女子后,老人扯住女子衣领,女子情急之下咬破老人的手。

  被打小贩黄女士说,自己在地铁口卖早点,男性老人在摊位旁边不到2米处想要小便。被劝阻后,老人开骂称不要多管闲事,并打了黄女士两巴掌,随即跑开。“我拿起一根短木棍扔向他,没砸中,他从地上捡起木棍跑过来要打我。”黄女士说,被老人追了一会儿后,她又回到地铁口,老人上前扯住她的衣领,想要实施殴打。“当时衣领快被扯开,一着急咬了他的手,手被咬破后流血。”

  目击者赵先生称,十几分钟后,老人带着一位地铁工作人员,要求清理女子的摊位。“我站出来把情况说明,老人就开始说狠话,让我闭嘴”。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两人有纠纷得找民警。于是老人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把两人带走。

  建国门外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

  被打黄女士说,她和老人被带到派出所后,老人辩称自己被打骂,要求黄女士赔偿200元医药费。经民警调解,黄女士最终赔偿老人160元,双方达成和解。黄女士说,老人当街小便属于不文明行为,自己劝阻反遭追打,还要赔偿医药费,认为很不公平。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那些“没有家”的留守儿童们

漂泊时代,加剧了乡村人口结构的失衡,也带来亲情的断裂和乡土认同的迷失,导致乡村文化生态的凋敝和“荒漠化”。尤其是这些曾是留守而辍学的孩子,一旦迷失了方向,就成了社会问题,还可能成为害群之马。

曼谷机场国歌维权是谁的囧途

把个人的维权与国家的尊严捆绑在一起,与把个人的意愿跟同行的国人绑架在一起,都是超出个人依法维权的一种对法治的侵害,是对国家形象的一种无端伤害。曼谷机场闹剧,不应该只是冲突双方遭遇的囧途,更应视作中国的法治与文明必须面对的囧途。

火车票丢了,后果有多严重?

互联网外加实名制购票时代,弄丢一张火车票后果如此之严重,在技术层面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非要给出一个解释,只能从管理思维上找原因,那就是铁路方面将自身管理疏漏可能造成的损失一股脑儿转嫁到乘客身上,而不是尽可能为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患病父母为何要逼子女上大学

不惜以死相逼,也要孩子上学。听起来挺了不起的,为了孩子真是不惜一切代价,但细究之下,其中的生活观念,比明朝清朝还要落后。更讽刺的是,最火的一条跟帖居然是“寒门出孝子”,6万人点赞。我就想追问一下,父母危在旦夕,负债累累,孩子远走他乡去上学,何孝之有?

  • 蒋丰:日本或许2016在海外首次开枪
  • 景区为啥一定要打门票的主意
  • 宋仁宗是如何知晓自己“狸猫”身世的?
  • 诺奖得主贝克特跟音乐的神秘关系
  • 从剧作角度谈一谈美剧《毒枭》
  • 捉奸父亲长大后我却成老男人小三
  • 在新疆寻访沙漠中最后的罗布人
  • 0